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心道主宰:期货原油sc1812(11.14预测策略操作思路!

期货原油sc1812合约(11.14预测)策略操作思路!
心道主宰2018/11/14 20:23: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国际油价周二继续加速下滑,美国原油期货下跌7.1%,这是该品种逾三年的最大单日跌幅,同时也是连续第12个交易日下跌,创下2017年11月以来的新低。因对全球需求减弱和供应过剩的担忧持续。

期货原油sc1812【11.14日策略建议】

上期原油在今日凌晨02:09分成功封板跌停,成为今年挂牌上市以来首个跌停日!收盘收在468。在今日白天一天仍未开盘,封单维持在2500-3500手之间空单压死,多头不见其踪影。

本次下跌归根究底在于特朗普发出推特消息影响导致,沙特放出消息减产助油价上涨,随后特朗普随即表态,目前市场油价太高,需维持在合理油价范围;

操作方面:

空单目前仍在持有的朋友,目标盈利仍可以下看,但需注意减仓获利持有,保护利润,止损下移即可。

短期关注462.5-和周线支撑460.8即可。破位持有下看。多单谨慎操作。

【策略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本文由心道主宰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