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若初品金:高若初,黄金短线布局,收益只在一瞬间。

11.14黄金短线布局,收益只在一瞬间。
若初品金2018/11/14 20:43: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娇玫万朵,独摘一枝怜。满天星斗,只见一颗星。市场茫茫,唯系你一人!

纵横不出方圆,万变不离其宗。冰冷的文字给不了你安心,机械的问候表达不了若初的关心,但专业的市场分析,独家的指导方式,稳健的操作,能给你最直接的收益,若初在这里,你在哪里?

聊市场——

首先聊聊这个市场,这个市场不少存在一直不明不白反到乐此不疲的朋友,当你开始抽出一部分的时间来学习投资,刚开始你即使只赚了10块钱,但是也是开心不已,因为你觉得你赚到了,你会对为什么会赚到这10块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于是你开始一步步去挖掘,慢慢的去学习去了解,于是你投入更多的时间去学习投资,即使道路上有些磕磕碰碰你也觉得是理所当然的,因为在人生的道路上并不会一帆风顺,所以后面你成功的赚取了100块,1000块,甚至上万块,也一直坚信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所有的成功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你要相信,努力的人都不会差。

谈金钱——

再来谈谈所谓的金钱,有一部分投资朋友因为错过一次行情,亏损了一次因此低沉消极,痛苦不已,那么老师的建议则是越早离开这个市场越好,你们的心态就已经决定了你注定不能在这个市场生存下去,交易从来都存在着很大的风险,不管任何时候,老师一直追求的是稳健的交易,也运用市场的一句话,点位到了我们就干,点位没到我们就看,不要因为赚了一两单却亏损3-4单,不要因为获利了2-3美金却扛着7-8美金的风险,试问这种交易你能坚持下去?金钱,落袋为安,属于你的始终属于你,不属于你的我们不强求。

说交易——

最后说说令人迷茫的交易,交易其实说难不难,说简单不简单,在老师看来,我的交易中很难出错,因为追求的稳健获利的方法,赚了我们预期想要的利益就溜,到达止损了我们就出,不要因为一次小的失利而丢失了更大的利益,交易中切忌捡芝麻丢西瓜的行为,老师遇到很多很多的朋友跟我说到自己不适合做这一行,我也遇到很多朋友跟我说,老师,我亏损很严重,待仓位截图给我看的时候,账户一片飘红,高位的多,低位的空,这真的令老师很痛心,我们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就是赚钱,最后却是资金的不断缩水,仓位的不断减小,信心的不断打击,3单的盈利还不够一单的止损,试问这样的交易意义在于哪?交学费吗?未免这学费也太贵了吧!

总之说了这么多,风云无非想让大家清楚的就是自己自身处于一个什么状况,在这个市场中生存尤为重要,而学会生存的前提就是你交易的风格,当你的理智大于你的好奇心的时候,你已经成功了一半,剩下的无非就是一些操作上的问题,那么如何在操作上更能稳健精准的获利呢?

一:制定合理稳健的交易计划,根据你的资金大小,制定详细的盈利方案及风控方案,计划是保证盈利的前提,千万不要盲目交易。

二:轻仓操作,仓位的三分之一,什么叫做轻重呢?风云博金觉得这是主观的标准,要轻到即使是亏损了,也不会让你手心出汗!换句话说,完全以你自己承受能力的范围来决定。轻仓的意义,在于使你关注点始终落在研究行情上,而不是账面的盈亏。这是一个策略的问题,要知道利润大小取决于进场点位和仓位,点位进的好,轻仓一样可以盈利,关键在于,轻仓适合做中长线,这是第一;第二、重要的在于复利积少成多,这才是交易获利的安全法宝,而决不是靠一次、两次、三次的暴利!

三:转移角度,每天晚上睡觉前,不是问自己:今天盈利多少?或者亏损多少?而是问:我错了吗?错在哪里?我对了吗?对在哪里?每天感觉到自己的变化和进步,这是交易的根本。于是,亏损的痛苦、盈利的喜悦,不再占据你头脑的主要位置。这一点非常重要,习惯以后,你会自觉地看盘面走势,学习盘面,而偶尔才会看看账单了。因为风云觉得,交易习惯养成了,想不盈利都难!

行情瞬息万变,请带好止损。

若初赠言: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你的格局有多大决定着你能办成多大的事,我们通常说只问结果,不论过程。事实上只要格局够大,对于过程用心了,结果又能差到哪里去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