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盛贵金属小金:美元涨势稍退,黄金继续反弹

继隔夜小幅收涨之后,黄金牢牢守住1200美元关口,当前在1204美元附近。
金盛贵金属小金2018/11/14 12:13: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香港金盛贵金属golday分析继隔夜小幅收涨之后,黄金牢牢守住1200美元关口,当前在1204美元附近。美元涨势稍退是黄金反弹的主要原因。

 

期金逼近1205美元水平。

 

A股指数今日早盘低开窄幅震荡,强势品种盘中大幅跳水。截至上午收盘,沪指下跌0.06%,深成指上涨0.09%,创业板指上涨0.35%。

日本股市今日高开低走,日经225指数早间收跌0.15%。

 

热点事件

1.日本内阁府最新公布的三季度日本GDP初值数据显示,本季度日本实际GDP的季环比和年化季环比初值均出现下降,相比二季度的创9个季度以来新高的GDP成长数据来看,降幅较大。

国内需求放缓、三季度的台风和地震等自然灾害,以及趋紧的全球贸易环境造成外需减弱,是造成日本三季度GDP负增长的主因。

2.科恩:熊市将在未来两年内到来

美国对冲基金经理、亿万富翁科恩表示,我们目前显然处于周期尾部,一年半或者两年之后就会进入熊市;未来两年的回报率不会太好。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