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策测解金:11.14美CPI重磅登场,黄金高空遇原油十二连阴

美布两油直线跳水,一度跌逾7%,美油12连阴续刷最长连跌记录。
策测解金2018/11/14 19:15:3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策测解金:11.14美CPI重磅登场,黄金高空遇原油十二连阴

黄金基本面分析:

昨日,欧盟与英国在避免硬脱欧方面的文本协议达成一致,英镑和欧元闻讯反弹,但硬脱欧派表示内阁不会通过协议,英镑回吐部分涨幅,收涨0.82%,受此影响,美指收跌0.2%。另外,因特朗普表态和欧佩克月报下调原油需求预期,美布两油直线跳水,一度跌逾7%,美油12连阴续刷最长连跌记录。晚间关注21:30美国10月季调后CPI月率,23:00美联储理事夸尔斯进行半年一次的证词陈述。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跌势放缓,因美元指数大幅回调,但没有明显反弹的趋势,这暗示投资者对黄金的投资情绪依旧较为疲软。金价目前依旧承压于4月11日来下降趋势的75%百分比位下方,且MA均线持续走低,5日均线正在下穿60日均线,这也加剧了金价的看跌情绪。

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跌势放缓,金价受10月9日来上升趋势的25%百分比位支撑之后温和反弹,此前一度跌穿1200关口。技术指标自超卖水平小幅反弹,MACD零轴之下金叉,这暗示,黄金在进一步下跌之前或首先反弹,不过反弹的空间或较为有限。四小时移动平均线呈整齐向下发散排列,短期金价仍有处于偏空较强低位修正行情。目前黄金走势上,日线维持空头走势,但是出现防锤线之后就需要关注反弹力度有多少,其次4小时BOLL带缩口,那么短期内黄金出现新低的概率不大,近期应该将会维持着调整行情来走;所以今日走势和操作上,策测解金建议首先需要关注黄金的1205压力位,以及1196支撑位,其次就是需要关注美元的波动,这对于黄金提供着支撑,而一旦美元再次走强,黄金必然会再度回落。

所以短线操作上还是反弹高空对待,日内首要压力1205-1208附近,进一步压力看1210-1212区域,下方首要支撑1200,进一步支撑1196区域。在操作上先看黄金的反弹力度能不能突破1205的压制点,不破择机在此下方介入空单,破1208止损,目标看1196下方,破位继续持有;黄金持续高空即可。

原油基本面分析:

一夜变天!油价崩跌逾7%为什么这一次特朗普能让原油直接进入熊市?随后油价下行,创下12连阴的纪录。然而油价的厄运才刚刚开始,周二油价持续低迷,截至收盘,美油报55.69美元,大跌7.07%,创2015年9月1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续刷史上最长连跌纪录。此外,12月布油期货收跌4.65美元,跌幅为6.6%,较其10月最高价格已下跌约24%,正式陷入熊市。

昨日公布的欧佩克月报中,欧佩克再次下调2019年原油需求增项预期,并对明年油市供应过剩提出警告。

原油技术面分析:

昨日油价收第12连跌,录一根大阴线,盘中神单59.1空盈利4美金,操作一手盈利4000美金,可回看文章《策测解金:11.13原油平行四边形走势,59.1空即可》验证。原油价格承压于5日、10日、20日、60日、120日均线,目前所有呈空头排列。MACD快慢线形成高位死叉,绿色能量柱多次放量且柱体较大。4小时级别上,周二开盘出现了跳空高开,表明下方受到了支撑出现一波回调。目前开盘后会出现上涨,但幅度不会很大,目前来看正接近上方阻力位,上升的动力不足以突破只能再次回落。K线继续下行已是趋势,尽管KD以及RSI指标均呈反弹趋势,不过MA均线继续承看空排列趋势,且云图下行云走势依旧疲软,这也暗示油价短线反弹空间或较为有限。原油小时图主图显示,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张口是呈逐渐向外扩张状运行,显示是有反弹需求的,再观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三线是持续金叉上扬,显示也是有反弹需求的,再观MACD双线指标,目前双线虽死叉向下,但逐渐走向粘合,绿色动能柱同样,虽延续运行,但绿色动能柱是在不断缩量的。因昨日跌幅惊人,故今日看小幅反弹调整,但大方向上依然看空,上方关注57.5,下方关注54.6。行情瞬息万变,实时操作以盘中为准。

文/策测解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