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域鑫:11.14美元走强,黄金恒指日内走势分析

李域鑫:11.14美元走强,黄金恒指日内走势分析
李域鑫2018/11/14 12:14: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联储加息及美元走强是向黄金发出的最明显的讯号,黄金反弹未能延续破高时已失去避险吸引力,同时由于媒体称美国总统或征收汽车关税,全球贸易局势陷入紧张之中,美股大跌,但是黄金的商品特性再次显现,美元走强是承压了大宗商品的,黄金连续七个交易日收跌。尽管昨日美股再度大跌,但是由于缺乏市场消息面的指引,并未再度引发市场的恐慌情绪,因此并未带动金价的走高,但随着未来的时间推移,且加息的落地市场彻底消化这一消息,若美股继续大幅下跌,势必会中期利好黄金。

今日晚间有一个美国10月季调后CPI月率的数据公布,这个数据是衡量美国通胀的重要指标之一,美联储参考该数据调整货币政策,进而影响短期内美元汇率走势。而我们都知道,黄金的走势受美元的影响是最大的,所以任何会影响美元走势的数据我们都会去做一个防护,以防出现意外情况。

恒指消息面上,中国与新加坡签署了新的贸易合作协议,提振市场,同时内地因双十一消费板块快速走高,带动相关A股;经济日报评论称中国经济基本面良好,股市会走稳且走好。致使恒指市场多头信心十足。

黄金技术分析:

目前就各项指标来说,空头依旧占据着技术上的优势,昨日因脱欧事件的再创佳绩使的美指应声下跌,从不断创新的高点97.71位置到了目前的19.06一线,但是我们可以看到美元并没有跌破97一线,在此区间排徊,而黄金经此也并没有得到很大的一个增幅,上方还是被死死地压制住。

日线级别上是七连阴的下跌形态,呈完全体的空头排列运行,黄金也从上周五以及昨日周一开始进行空头的放量下跌,也就意味着黄金今日空头还将继续放量下跌的可能性较大,所以在今日内也仍是以反弹后的空单布局为主。四小时看,黄金黄金短线跌势稍稍放缓,但整体依旧极为疲软。黄金的价格现受到此前下降旗形的下轨趋势线支撑,如果有效跌穿这一趋势线的话,那么将意味着自1183.2美元以来的反弹趋势很有可能已经结束。K线也是不断沿着布林带下轨在运行,一众均线排列向下。小时线上由于早间黄金的价格走出一波上涨,形成一波双金叉,上方重点关注1206-1210之间的阻力点情况。

黄金交易计划:

1、下方回调至1193-119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198-1200一线;

2、上方不破1206-1207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00-1198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恒指技术分析:

恒指日线上看,前日收取一根螺旋形阳线,昨日收取一根长下影线的大阳线确认了前期的反转力度,昨日最低位置刚好触及头肩底形态的颈线位置,随后持续反弹,最高触及25914一线,上方关注26000整数强势阻力位。目前处于头肩底形态右肩构建过程,今日早盘预计小幅低开后继续走高,若昨日低点不破,则会继续反弹,若继续下行突破25000颈线位置支撑,则头肩底形态构建不成功,会继续走下行通道,交易上要重点关注25000的得失情况。

恒指交易计划:

期货恒指主力合约:上方26000附近空单进场,损50点,目标25800

期货恒指主力合约:下方25500附近多单进场,损50点,目标25800

撰文/李域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