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钱媛话金:11.14原油首次封跌停 多头被按在地上打压

空头依然是主力,周二受压5日均延续单边回落,属于继跌且指标运行,往下应该还有力度,操作上以高空为主
钱媛话金2018/11/14 17:51: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国际原油消息--

昨日原油单日下跌刷新了近年来的单日最大波幅,创下单日下跌4.5美金的恐怖数据,更是让不少意图做多的投资者损失惨重,市场消息无非是特朗普称,不希望欧佩克减产,美国页岩油再增加等等消息,在钱媛看来,这些也仅仅只是助推而已,没有这些消息面,油价照样还会下跌,其本质无非就是供求关系,无论是去年还是前年,油价始终没有突破55美元/桶,原油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稳定的,在去年欧佩克也一直强调减产,加之美国不断的囤积,市场供不应求,在年底油价随之大幅上升,截止十月初,涨了已接近一年了,美国的页岩油囤积了这么久,肯定会大幅抛售,那么这样理解也就不难了,现在市场供大于求,油价随之下降。

原油1812

昨日WTI原油跌至55美元一线,带动上海原油期货封跌停板,截止上午9:16分上期所原油1800手封板,今日跌停板不打开上海原油期货无法交易。这是上海原油期货自上市以来第一次跌停,今日WIT原油开盘走高,从55.27美元反弹至55.8美元,这是对昨日超跌后的修正,并不意味之行情反转,空头依然是主力,周二受压5日均延续单边回落,形态属于继跌且指标运行之中,往下应该还有力度,操作上仍以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昨日原油超跌直接封跌停板,晚间开盘看超跌反弹,上方关注476阻力位,短线可以做一波多单,整体依然以高空为主,空头依旧非常强势。

螺纹1901

近期螺纹钢期货和现货价格下跌的主要原因还是与预期不好有关,其中一个原因是今年冬季限产比例不高,另外最近房地产行业传递出的信息也不好。再有就是,冬季来临,钢材本身高价格,不利于冬储,因此有价格回落的需要。周二螺纹钢现货,因黑色期货市场经过几日的下挫,昨日期螺一度翻红,最终收平。现货市场虽然延续跌势,但跌幅较上日明显收窄,价格有意止跌,昨日河钢发布中旬调价政策,对螺纹钢下调100/吨,显示对后期市场看弱,但市场在大幅杀跌后,考虑到库存处于低位,商家多偏向于维稳,另外较高的期、现基差也有待修复。果然,昨晚期螺没有继续下跌,而是震荡盘稳,一度上冲至3900整数关,估计今日期螺仍会温和震荡盘稳运行。

操作建议:估计期螺1901会开在3878附近,上看3920短压力,下看3850的短支撑。今日可在抽高3920承压时择高入空,探低3850获支撑时择低平空反手接短多。入单后设止损20个点。

焦炭1901

焦企焦炭库存低位,市场挺价意愿较强。焦炭经过现货端三轮提涨,目前港口现货成本高企,仓单成本目前在2800元/吨附近,11月13日至15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和汾渭平原将出现一次区域性大气重污染过程,钢企限产或加强,对焦炭需求或有所减弱,但昨晚夜盘期焦又止跌盘稳,一度上冲至2325,估计今日期焦会延续震荡盘稳为主,今日重点关注还是2285的支撑位,在没有破位之前行情还是走震荡运行,一定要盲目追空。

操作建议:估计1901期焦今日会开于2313,探低会在2290附近获得支撑,抽高2340会有压力。今日可在抽高2340承压时择高入空,回落2290附近获得支撑时择低平空反手接短多。短线设损15个点。

燃油1901

周二燃油最低触及3313,长阴线报收。从燃油走势来看,昨日长阴线回吐前一交易日长脚阳线涨幅,晚间重新杀跌回踩3300一带,进入震荡低走节奏,受隔夜外盘暴跌打压,预计早盘应低开至3200一带,下方跌停板位置在3162一带,留意能否进一步杀跌封跌停板。

操作建议:原油弱势跌停,燃油还应有惯性补跌出现,重点观察3162到3200一带回踩下探表现,集体疲弱阶段封跌停板亦有一定机会,维持弱势下行预期,如盘中回升站稳3250,还需做好空单被动止盈准备。

目前市场抄袭非常严重,提醒投资者需擦亮眼睛,钱媛编辑的文章均属原创,不怕验证,也谨防抄袭。转载请说明出处,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大宗商品投资趋势,中长线布局精准策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