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秋树的落叶:彭天泽11.14原油空头难逆转,技术面仍未到底

一段时间内,原油的价格都将难有起色,料将维持震荡下行的趋势。下方极限看到50附近。
秋树的落叶2018/11/14 11:30: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二的油市可谓一夜变天。周二凌晨特朗普对油价施压,随后油价下行,创下11连阴的纪录。然而油价的厄运才刚刚开始,周二油价持续低迷,截至收盘,美油报55.69美元,大跌7.07%,创2015年9月1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续刷史上最长连跌纪录。此外,12月布油期货收跌4.65美元,跌幅为6.6%,较其10月最高价格已下跌约24%,正式陷入熊市。

基本面:沙特能源部长周一称,OPEC及其盟友一致认为,明年有必要在10月的基础上将原油供应削减约100万桶/日;但该利好被特朗普的喊话覆盖,特朗普施压要求OPEC不要为了支撑油市而减产;市场目前仍对供给过剩非常担忧,但还不能排除继续向下探底的可能,但持续下跌后需要警惕空头回补。

美原油:美油日K线收阴,K线骑着boll下轨向下运行,macd指标低位运行;4小时macd指标低位连续背离,短线上涨势头被打断。昨日因对市场预期的减少原油再次大跌。四小时MACD双线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Boll带开口扩张,中轨向下运行,行情沿下轨运行。同时上方均线均向下运行,后市建议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55.8附近做空,止损56.6,止盈看54附近

值得一提的,美国自己的原油都快“装不下了”。美石油产量已超过近半个世纪以来的水平,平均每天1100万桶,甚至超过了俄罗斯和沙特。虽然11月4日,美国正式启动对伊朗的新一轮制裁,但美国还给予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地区、印度、韩国、日本、希腊、意大利和土耳其这8个地区暂时豁免权。

在这之前伊朗就将原油转运到中国和俄罗斯,再将其卖出,可以说美国对其的制裁本身所起到的作用就不大。现在再加上各大产油国的原油产量已经上来而且美国还对8个地区行使豁免权。从目前来看至少在一段时间内,原油的价格都将难有起色,料将维持震荡下行的趋势。所以近期对于原油的操作均可高空操作,下方极限看到50附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