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油大咖:11.14黄金多空煎熬,晚间如何操作?

11.14黄金多空煎熬,11.14黄金晚间如何操作?
金油大咖2018/11/14 22:56: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笔者成铭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国际市场面:近期美元表现非常强势,刷新年内高点了,甚至明显打压了商品货币如黄金白银原油,以及非美货币,黄金靠近1200关口,白银重新逼近14美元大关,欧元跌破1.1300刷新年内低点,这些都是市场心理价位,另外强势的英镑也被打回来了。这些都是非常直观可以看到的,但正因为直观所以具有欺骗性!今天来看,多个品种出现了反转形态!首先看到美元,美元因为美股持续下跌终于出现了一定影响,日线级别出现了明显的反转,后市将朝着我们预期的方向运行,这一次顺利真的可以看向95-95.50区域。

年底可以多去关注一下货币对和美股,特别是美股,成铭认为当前可以着重参与,美股长期慢熊格局开启,值得入手!有时候交易品种要看波动率,还得看适应的介入时机,而美股当下适合介入。而货币对方面还是暂且观望,等待美元真正出现了反转,那么非美直盘也会顺势而为之。

黄金行情分析:日线七连阴后收取探底回升的十字星形态,加速OR反转,高低点防守。而从1235-1236下跌至1196区间内,始终维持着高点不破,刷新低点的原则,与十字星形态配合,高点1205破位将宣告反弹的需求。5日均线压力1207-1208,生命线和10日均线压力1219-1223。

四小时图均线粘合形成交叉,有继续反弹测试生命线1207.5的需求,年线和通道压制位置1213-1216,小时图突破小型下降通道线的压制,关注公众.号成铭点金,支撑位置叠合在1201-1200关口,布林带下轨防守支撑1198-97附近。

晚间作策略:这两天不管做多做空都很煎熬,晚间空仓者1197-98不破可轻仓做多,上方关注1205-1208,破位看1211-13,不破继续高空看回落。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实时走势为主,对原油/黄金/指数/外汇投资感觉不顺利,或者想学习看盘学习分析的投资者可以联系我进行交流。祝大家交易愉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