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LCG:贸易乐观情绪提升华尔街股价

华尔街的一场激烈会议,道琼斯工业指数暴跌超过600点。
LCG2018/11/13 15:55: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华尔街的一场激烈会议,道琼斯工业指数暴跌超过600点。苹果和高盛引领的大规模市场抛售之际,全球贸易担忧与美元走强令投资者不安。在亚洲,沉重的抛售转移到了一个疲软的开端。

从贸易谈判的乐观情绪引起的市场情绪的改善,正在推动欧洲期货提前开放。

英镑在疯狂波动后飙升更高

在前一交易日的剧烈波动之后,英镑兑美元收盘下跌0.65%,英镑交易者正在为另一个可能波动的日子做好准备。尽管特蕾莎梅坚持说,“Brexit”谈判处于“尾声”中,但预计仍有可能争取到她的内阁和议会的胜利,可能会阻止任何交易。这些担忧反映在英镑的价格上,英镑在过去4个交易日中跌幅超过2%。

虽然Brexit将是中心关注点,投资者将目光转向英国就业数据,这将为英镑交易员提供一个机会。在预期强劲就业数据的情况下,英镑在早期交易中的交易价格上涨了0.2%。

英国工资数据

预计失业率将保持在目前4%多年来的最低水平。在市场的眼中,英国正处于充分就业状态。稍高或低的波动不大可能对英镑的价值产生重大影响。因此,经销商将再次关注盈利数据。在截至9月的三个月中,平均周收入预计将增加到3%,较上月的2.7%大幅上升。除奖金以外的周收益预计在3.1%不变。十年来最强劲的增长速度。

3%的工资增长和2.4%的通胀将是英国消费者和英国经济的双赢。这是一个可以推动英镑升值的结果。然而,任何反应都是短暂的,焦点很快就会回到Brexit身上。

意大利和欧元区经济情绪数据聚焦

对意大利在支出问题上与布鲁塞尔发生冲突的担忧、对Brexit无法达成协议的担忧以及美元走强令欧元在上一交易日跌至新的年度低点。随着ZEW经济人气数据显示人气进一步下滑,欧元能否在今天的交易中找到更坚实的基础似乎令人怀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LCG

LCG

LCG(London Capital Group Ltd)伦敦资本集团于1996年在伦敦成立,由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授权和监管(监管号码:182110),2005年与伦敦证券交易所(LSE)上市(股票代码:3218125)。通过20度年的行业积累,LCG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点差交易和差价合约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产品涵盖外汇、股票、指数、期权、大宗商品、现货金属、债券和利率等5000多种,旨在为所有交易类型的交易者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先进的技术和专业服务。赞一下

53259JAj0EGJZdvw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