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仲宇理财:【仲宇说】11.13黄金外汇操作建议

【仲宇说】11.13黄金外汇操作建议【仲宇说】11.13黄金外汇操作建议
仲宇理财2018/11/13 13:48: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二(11月13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小幅回落,但离隔夜创下的逾一年新高相去不远,基本面仍偏向继续上探,技术面则建议关注97.87附近强阻力。

黄金温和反弹,千二关口附近出现了一些空单回补和逢低买盘,但中线下行风险依然存在。

原油市场,特朗普希望产油国不要再减产的言论令油价雪上加霜,关注100周均线58.40附近支撑。

【伦敦金思路】

黄金经历了美指快速反弹后,走势继续呈现弱势,今天预计以昨日二次反弹回落的高点1207附近继续反弹做空

日内见到1206-1207这个位置附近可以继续分批去布局空单,下方以1200为减仓离场的信号。

同时1200这个位置在昨天早盘试探后,日内还会有继续向其运行的可能,先不急着做防守多单

尽量白天还是防守做空为主。

【仲宇说】

简单说,交易系统就是告诉你在何时开仓,何时平仓。比如,金叉死叉操作系统,金叉时做多;死叉时做空;没有出现交易信号就要等待。这是一个完整的交易系统。交易系统应该包括:进场点筛选、止损和止盈点位的设置、还有资金管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