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小王说金:11.13黄金、黄金、黄金、黄金、黄金

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在线解套
小王说金2018/11/13 03:08: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市场,一波未平,波澜再起,账户余额,所剩无几;多空行情,来回被套,如何舍弃,左右为难;市场波动剧烈,很多人都在市场栽了跟头,被套牢在市场之中,无法自拔,市场之所以让你感到害怕,缘与你内心对市场的恐惧,为何会恐惧?因为你不懂市场,你看不懂行情,你随波逐流,你一味扛单,你重仓操作,一切后果都是有原因的,或许这就是因果循环,黄金投资,一步错步步错,就如下围棋,一步错满盘皆输。如果你有把握不住的行情可以找到炼金!我们来说下行情。

国际黄金、原油重点关注事件与数据!

1、欧佩克+和沙俄能否拯救油价?

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欧佩克+)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于11月11日在阿联酋举行会议。早在上周三美国参众两院“分院而治”之后不久,就有消息称欧佩克+考虑削减产量;另外还有消息称俄罗斯与沙特正在讨论于2019年减产,并指出该组织担忧原油库存上涨!林先湛认为油价疲软只是暂时的,上周五沙特威胁“退群”提振了他们的信心,沙特研究解散欧佩克可能是受到来自美国的压力,而一旦沙特真的“退群”,那么美国恐怕很难继续控制石油霸权!

2、欧佩克月报即将出炉!

周二傍晚,欧佩克月报将出炉,此前联合技术委员会估计10月欧佩克+减产执行率为104%;周三17:00还将公布IEA月报。虽然上周末欧佩克+表示可能减产后油价反弹,但是目前油价仍较为疲软,多头不可盲目追多!欧佩克月报是什么大家都很清楚吧,欧佩克月报对于原油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各位原油投资者需多加注意!

3、通胀数据CPI与恐.怖数据重磅来袭!

周三21:30将公布美国10月季调后CPI月率,预期为0.3%,前值为0.1%;周四同一时间还将公布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预期为0.4%,前值为0.1%。上周五美国PPI数据亮眼令黄金急跌,本周这两大数据可能又将考验黄金。对于数据的预测及做单林先湛将会在朋友圈实时发布,有关注的朋友可以参考!

PS:受美国退伍军人节影响,美国下周API和EIA原油库存数据将分别推迟至周四凌晨05:30和周五凌晨00:00公布,美国金融市场则不受影响,敬请留意。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如预期一样出现了下跌的走势,而且盘中再一次跌破1220的位置,目前最低创下1207一线,按照这样的走势,短期多头的趋势有所了解,尤其是上周三我们文章多次提醒,1236双顶形态渐显反弹高空为主,果不其然,虽然我们早间提及关注1203-1205的支撑,我们知道如果是碎阴一路慢跌的话,反弹的力度不大可能下方的支撑仍然是很难支撑,而且现在加上地缘政治影响不断,非美货币持续破低的影响,美指基本已经站稳97关口,目前已创下近几个月的高点97.58一线,所以对于黄金而言并不是很好;

对于中期而言我们下方还是关注1200-1198的关键支撑,此区域不破的话炼.金依旧看好多头,一旦此位置跌破那么后市黄金将继续试探1180-1160的可能性继续加大,上方黄金多头要想复苏的话必须要站稳1218-1220的中枢阻力,否则还是以主空为主,晚间操作思路上炼金.解盘レ,亻言:ljjp158个人建议以顺势主空为主,低多暂时不考虑,上方关注1212-1214的阻力压制,下方关注1196-1200的支撑力度。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最近的走势令投资者很揪心,日线图上已经十连阴了!应该有很多做原油的朋友单子被套了吧!最近不少朋友找到炼金老师寻求解套,炼金解盘给他们的建议都是原地锁仓,果不其然,之后原油不断暴跌!但是今日原油的思路不能盲目看空了,之前炼金老师也说了,由于欧佩克和沙特想增产的原因,原油可能要转向多头了!

从日线图上看,原油一直徘徊在布林带的下轨附近,而布林带也是向下开口,KDJ指标已经在超卖区域很久了,原油的多头压力很大,但是有压力就有反弹,此次增产的消息面就是原油多头的反攻希望!但是还是那点,多头不能盲目追多,低多才是比较稳健的选择!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炼金.解盘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1.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9.2一线支撑。

损会让投资人带来情绪化的转变,令我们不由自主的撤销原有的单子止损,或是在更低的点位补仓做单,这种做法是完全错误的,所以,我们在交易时方向选好后,一旦行情反向行情走势时是很有必要单子止损出局的,而不是硬扛单去搏不确定的反向行情,当然,大多数人肯定难以承受亏损。但换个角度思考一下,如果你单子不止损出局,那么后市行情一直反向走下去,最终导致你爆仓,得不偿失。

每个人来到市场的目的都一样,但结果却截然不同,对于很多人而言,初入市场是艰难的,谁都尝到过瞬间赚钱的乐趣,也经历过单子被套、止损的焦虑不安和郁郁寡欢,当然炼金也能体会到患得患失的喜怒哀乐,这都是人之常情,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吹来的,来之不易的资金到这个市场来投资也是为了在这个市场得到收益,但是可能会因各种原因导致事与愿违,损失惨重,心态不好,亏怕了,没有信心下单,犹豫不决,不敢下单等一系列的问题,这些将成为了投资的败笔,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助到正在市场上阅读文章的你。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