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江枫眠:11.13黄金原油趋势11.13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11.13黄金原油走势分析11.13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江枫眠2018/11/13 04:28: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元在升破97整数关之后继续拉升,并触及1年半以来新高,欧系货币承压下跌,并纷纷失守重要关口。本周,金融市场好戏料将继续上演,包括鲍威尔在内的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而本周还将公布美国CPI以及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随着美联储12月决议逼近,可供美联储参考的加息依据也越来越少,这也将进一步凸显这些数据的重要性。

原油方面,11月油价较10月高位累计下跌超过20%,已经正式进入形势。油价大跌背后,因供应增加和对经济放缓的担忧令油价承压。目前库存高于预期,美国原油产量已经创出新的记录,OPEC产量达到多年最高水平,而美国的豁免让一些伊朗原油可以继续流入市场!鉴于供过于求局面,OPEC可能会再次减产。大家短线操作上可以顺势,长线布局多单可以等待何时时机,为时不远!

——黄金分析——

从技术指标上去看这个行情我们可以明显从各个指标看到今天的走势是一个偏震荡的走势,黄金周五虽是跌幅很严重但是并没有突破1208一线,所以先~湛在双休的时候也说过,我们可以从周线上看到本月拉出的第二根阴线,正式打破十月份周线收官四连阳的格局,上周一根下影线极长的阴线收官给出一个多头渐渐乏力的信号,这周的阴线虽然有着机构拉盘的威力在场,也是印证了周线给出的弱势信号。

4小时上,黄金短线跌势稍稍放缓,但整体依旧极为疲软。金价现受到此前下降旗形的下轨趋势线1200支撑,如果有效跌穿这一趋势线的话,那么将意味着自1183.20美元以来的反弹趋势很有可能已经结束。KD以及RSI指标均跌至超卖水平附近,且跌势放缓,不过,云图下行云的整体走势依旧较为疲软,这将在很大程度上限制黄金的反弹空,那么今日操作上金通薇信jt827827建议依托1202-1200附近可以尝试轻仓进多。上方关注1216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遇阻1216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08附近,止损4美元。

2、下方支撑1202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12附近,止损4美元。

——原油分析——

从日线图看,美国原油持续承压回落,上周五,油价一度跌穿60美元整数关,日线级别也是连续连续十个交易日下跌,录得1984年以来最长跌势。尽管KD以及RSI指标有自超卖水平小幅反弹的趋势,不过,云图下行云的走势依旧极为疲软,这或暗示油价中短线倾向继续下跌,此外,MA均线跌势并没有放缓的迹象,这也进一步巩固了原油的看跌观点;4小时图看,今日开盘出现了跳空高开,表明下方受到了支撑出现一波回调。目前开盘后会出现上涨,但幅度不会很大,目前来看正接近上方阻力位,上升的动力不足以突破只能再次回落。K线即将反转继续下行。

综合来看,今日油价受到消息面的阴线大幅的跳空高开。金通道赢个人认为日K线连续十连阴,空头弱势态势明朗,而今日的高空并未向上趋势61.3的前波低点区域,因此今日等待市场消化可能减产的利多消息后,价格在61.3区域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今日重点关注上方62.0一线的阻力点,如果晚间收线成功站稳这一线,那么后势原油将看好上涨,操作思路上金通薇信jt827827建议在62.0-60.0区间进行高沽低渣。

厌倦了长达一个月之久的震荡行情,每个投资者都希望出现有大行情,但是又害怕大行情。因为每次的大行情都是对市场上投资者的一次大洗牌,有人翻仓有人爆仓,有人怪行情,有人怪运气,有人怪老师,但是不论你为自己的亏损找怎样的理由都无法挽回金钱上的损失,你为什么要做投资?机会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需要自己争取,亏了这么久,难道你真的甘心就这样一直亏损下去吗?为了让投资朋友能够更加稳健获利,金通道赢团队风险部门设计出以下方案:

1、资金超过标准2W美金的客户,将可使用《通用投资方案》,此方案主要针对普通资金类型客户,属于一个普适性的投资方案;

2、资金超过5W美金的客户,将会享受《定制版投资方案》,此方案将会从客户的独特性出发,打造一套适合客户本身的投资方案,更加具有针对性;

2、资金超10W美金的客户,我们还会将其个人的投资预期及投资属性评估交给风控部门,进行《个人投资风控方案》的制定。本风控方案将会为客户的风险降低起到极大的作用,平均可降低投资风险5-8%。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投资不仅仅是为了收获一份利润,也是要收获一份成长,一份经验,一份知识。很多投资者虽然没有行情分析能力,却也想学习基础或更加专业的投资知识。在跟随我们的投资过程中,我们不仅仅会为投资者提供行情的分析思路、看盘的基础知识、各种投资工具的使用方法,同时也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基本面解读、混乱国际局势的梳理、各种投资作用力的辨别。让你在投资中既成为赢家,也成为专家!

文/金通道赢,一位立志于在市场一线为你排忧解难,风雨同舟的分析师,你是否如一叶扁舟在资海中随风飘洋,人生若只如初见,茫茫人海相识便是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