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心道主宰:11.13期货原油sc1812合约晚间短线策略思路

11.13期货原油sc1812合约晚间短线策略思路
心道主宰2018/11/13 18:25: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期货原油sc1812合约(11.13预测)晚间短线策略思路!原创:心道主宰心道主宰

说下上期原油之前我们先回顾一下美原油的走势;

据金十数据报道,TSLombard高级经济学家Venetis:原油库高于五年均值,欧佩克将开启新一轮的减产

英国投资服务公司TSLombard高级经济学家KonstantinosVenetis表示,若全球原油库存再次延续五年均值以上水平,欧佩克才更可能会开启新一轮的减产。两年前因库存大幅高于均值,欧佩克实行了产量限制,最近几个月也对供应回归平均水平起到了帮助作用。当前油市更多是由情绪推动而非基本面,美、布两油亚盘初曾摆脱盘中低点,但午后均跌逾1%。

从市场上传出欧佩克将解散的消息来看,目前市场情绪进一步加速下跌通道,美油在昨晚跌破59美元关口过口过后,日内反弹至59.35,再难站上60关口上方,美油日线更是创下11连阴下跌。之前有熟悉我的朋友我有提及过,一单跌破60美元关口,本轮下跌直逼56美元附近。

【11.13日(原油1812合约)策略建议】

上期原油跟随美油涨跌幅,在近期也是跟同下跌受挫!近期早盘和晚盘机会是跳空低开走势,从日线级别来看,目前上期油在90日均线下方仍保持震荡下行,跌势未止,甚至有再破新低的势头。从今早开盘最高488.5到目前收盘为止跌幅扩大至-1.46%。日内保持一天的横盘走势,按照以往的技术形态和今天的走势来判断,晚间或将再次低开,所以晚间操作建议仍保持反弹空为主;

建议小中线关注498.8作为防守线和止损点,逢高做空,目标看480-472.7-468.6三个目标盈利点。破位依次减仓持有下看。

本次中线空单依据可以参考上面美元目标盈利点看至56附近。本团队目前在60附近布局做中线美油空会继续持有跟踪。

【策略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本文由心道主宰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