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逸博点金:11.13黄金早间走势分析,今日操作策略布局,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解套,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独家解套,独家操作建议,黄金,黄金
逸博点金2018/11/13 03:03: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图来看,黄金承压,上周五金价大跌,一度触及1206美元附近支撑,金价上周五有效收于4月11日来下降趋势的75%百分比位置下方,这增加了金价的下行风险。金价目前正在测试60日均线支撑,有效失守这一水平的话,金价将进一步测试1200美元关口支撑。

目前黄金短期空头趋势再一次确立,那么对于后市黄金是继续下跌还是反弹回升,市场中的朋友可能有自己不同的意见;个人观点短线趋势是看空的;基本面上如上所述利空因素占据优势;而从技术面上来看,本周周线收跌已成定局,而之这几天的下跌已经将前三周的上涨全部付之一炬;周线图上,前期连续上涨营造的多头局面已经被彻底打破,本周周线大阴收线后,短线继续看空头延续。包括日线上,均线死叉向下,KDJ向下发散,空头信号明显;而且今日金价连续跌破关键支撑位,目前重点关注1206附近的支撑,一旦跌破,行情将进一步下行测试1200整数关口。大家也会问,黄金是不是在探底?我目前认为确定探底为时过早,这周周线收在1200上方,那么抄底还是可以尝试来中线布局一下!

黄金操作策略:

建议1212-1214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19,目标1206-1204

建议1200-120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97,目标1210-1212

乐鑫提示:因文章审核需要时间,因时间差异关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乐鑫金缘口末亻言lx0011168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价格形势更为严峻,油价日线自76.90水平(10月3日高点)展开跌势以来,始终未能摆脱当前下行通道。由于油市上周浮现三大利空消息面,原油周线延续此前四连阴的跌势,上周跌幅近5美元/桶。日线方面来看下行势能有所衰竭,但弱势格局未变,日线布林带三轨扩大张口向下运行,行情整体在弱势形态中;目前中线油价重拾涨势的可能性还比较低,但短线持续下跌后,油市面临非常强的调整需求,多头短线存在反攻的机会。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还是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1.1-61.3一线阻力,关注59.0-59.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反弹61.1-61.3一线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60.5-60.3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回调59.2-59.5一线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60.3-60.5一线;

对于套单乐鑫有话要说!

一个能让你套单而手忙脚乱的老师本身就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我不能抹黑其他同行,有些不厚道。我只想说,每个人的用心程度不够。也许他是个有技术的老师,但是不够平易近人,总是高高在上,你也是不好意思,总是畏畏缩缩,结果只有一个,你亏钱。不要拿自己的血汗钱开玩笑,这个老师是很好,但是不适合你,为什么还要坚持。

在你不断的翻找解套贴的时候,已经注定你的老师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再坚持下去只会离爆仓不远了。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欢勉强别人,也不喜欢勉强自己,话已至此,遇到,是缘,错过,是命!最美的风景不在远方,而在心上。人世间有一种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里。我希望我是你投资路上最后一位老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