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逸博点金:11.13黄金早间操作策略布局,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解套,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独家解套,独家操作建议,黄金,黄金
逸博点金2018/11/13 02:51: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多次探讨,黄金和美元指数哪个品种见顶概率较大,判断的标准就是时间因素,破高时间越短,那么多头能力越强,毕竟美元指数和黄金同步上升不符合其长期负相关关系,黄金保持同步走强等因素更多来自避险因素推动,一旦消息面消退,那么负相关关系将会体现更加明确!上周五单边回落下行,日线录得大阴线收线,已经破位形成趋势下行格局,趋势*点位在1211附近,早盘直接看阻力回落,截止目前回落1205附近,趋势下行力度并不算弱,尤其目前欧盘还未开盘已经提前跌破上周五低点位置,那么下方重点关注1200得失,一旦再度失守,那么黄金将彻底陷入震荡。不过时间可能拖到12月份加息,在此之前加息预期的利空因素或许还将陆陆续续使得还将受*!

就今天走势而言,探底回升概率相对较大,技术面来看,大方向格局背离严重,在上周周线和日线*之际,出新低很容易,关键在于破低背离下行格局延续性是一个问题,对于看涨来说切不可操之过急,不然很容易被扫出局再涨,今天下方重点还是关注1200附近得失,不破尝试看涨。4小时图来看,低位十字星。我们经常提到,十字星,顶底两端是关键。价格持续横盘,始终无法突破顶端1208位置,是一种弱势的表现。亚盘下跌,欧盘并没有续跌;且价格的每一次下跌,都伴随有反弹,行情并不是极弱,只能以震荡下跌来对待。

故晚间美盘以震荡偏空来对待,先看行情进一步下跌,看价格测试1160与1183上升趋势线1200关口支撑。操作上,低位不适宜追空,利润与亏损不成正比,不妨等下探后介入一次多单。

11月12日美盘黄金操作建议:

1200附近多,防守1196,目标1207-08!同样具体实盘操作建议视行情一个实时走势为准,欢迎关注龚种浩“乐鑫老师”,收藏为私人理财师。

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凡事都要顺其自然,遇事处之泰然,得意之时淡然,失意之时坦然。来到这个市场,多几分顺其自然,要的是一份积极向前的乐观,而不是是非挣扎的疲惫。路在前方,谁也不知道未来的路程会怎么样,是坎坷不定,还是风平浪静。山山水水经过,风风雨雨相迎,不必要去猜测要经历什么,需要了解是自己应该做什么。交易不是一朝一夕,不要半途而废,否则之前的努力,也都随之流走。交易之路漫漫,拼的就是心态和耐力。要么心态够好,要么耐力够足,笑到最后的人才笑的最好。

无论何时看到这篇文章,请记住投资路上没有人可以约束你自己的脚步,如来者,无所从来,亦无所去,故名如来。在投资途中所经历的,所成长的,所成就的,只有你自己能体会,路曼曼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你只需抬起自己的脚步前行,修行之路在脚下亦在心中,乐鑫金缘一个投资路上的资深分析师,一个投资港口的引渡人,有缘前行与你相识相知到相随,愿你修行路上不在寂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凌晨24:00

文/乐鑫金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