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夜不能寐:11.13黄金操作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策略

黄金投资理财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策略指导 黄金解套 黄金做单技巧
夜不能寐2018/11/13 04:30: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投资理财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策略指导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想要在一生的时间获得投资成功,并不需要超群的智商、非凡的商业远见或者内幕消息,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帮助自己做出决定的较完善的知识框架,和一种排除情绪干扰的能力。我是鑫睿金诚,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4小时图看,自上周再度上攻1236一线失败后,金价一直保持回落走势,目前回落过程已经持续近64个小时,幅度达30美元以上,macd指标双线死叉持续下行,空方仍掌控着金价走势,突破此处或将成为金价反弹开启的信号。从日内的走势来看,早盘横盘,欧盘破底下跌,破底之后反弹不强,那么晚间还会走底,看破底之后反弹力底,反抽有力跟多,目前的操作不建议再去追空,若美盘前走震荡上行,到达1210附近不防空,晚间的思路先跌后涨。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搜索“鑫睿金诚”或关注弓.眾.号获取最新交易策略指导。

晚间黄金操作先关注苇/芯:(t13294140528)建议:

1#.建议反弹1208-1210直接空,目标看1203/00;

2#.美盘触及1996-1198一线多,目标1205一线!

寄语:鑫睿金诚从事贵金属市场理财七年,对于技术K线,黄金分割,形态理论有自己细致深入的见解,长期的市场运作与技术分析总结出了独特的交易手法与宝贵的实战经验。擅长运用江恩理论,蜡烛图形态分析,及布林带,MACD,KDJ作为短期操作指标,结合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的操作风格,时常能将危机化解于实战中,以此受到广大投资朋友的一致好评。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鑫睿金诚’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获取更多全面消息鑫睿金诚为你解.单解.锁。

金诚每日赠言: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选择大于努力,思路决定出路!

文/鑫睿金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