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金聚:黄金多单解套,11.13黄金千二已破,黄金走势分析

美联储加息及美元走强是向黄金发出的最明显的讯号,黄金反弹未能延续破高时已失去避险吸引力
陈金聚2018/11/13 20:31: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聚焦热点消息』

美联储加息及美元走强是向黄金发出的最明显的讯号,黄金反弹未能延续破高时已失去避险吸引力,同时由于媒体称美国总统或征收汽车关税,全球贸易局势陷入紧张之中,美股大跌,但是黄金的商品特性再次显现,美元走强承压了大宗商品的,黄金连续七个交易日收跌。尽管昨日美股再度大跌,但是由于缺乏市场消息面的指引,并未再度引发市场的恐慌情绪,因此并未带动金价的走高,但随着未来的时间推移,且加息的落地市场彻底消化这一消息,若美股继续大幅下跌,势必会中期利好黄金。

『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目前已经呈现六阴连跌,并且昨日金价开盘在高位之后就开始呈现阴跌的走势,黄金日线形态连阴,上周五尾盘单边下跌,星期一开盘小幅反弹1210-1211再度下行,短线呈现弱势连跌态势,那么我们操作上保持偏弱思路对待。若是美指继续走高,黄金目前已经跌破1200,势必将再在迎来一波空头趋势!从日线形态来看,虽然行情依旧是呈现弱势下跌,但是辰.逸不建议盲目的追空,耐心等待反弹之后在开始布局。日线布林带三轨依旧呈现开口之势,尤其是5日均线顺势跟着布林带开口向下延伸的方向发散,10日均线目前还是高位运行并无拐头向下延伸的迹象,目前金价依旧是承压运行且已经游离在布林带下轨之外,其他各期均线呈现空头排列。sto快慢线目前运行在超卖区域,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快慢线依旧向下延伸并没有止跌的迹象,macd快慢线继续向下延伸,绿能依旧维持大幅度的快节奏放量。整体来看,日线空头占据优势。

4小时上,黄金短线跌势稍稍放缓,但整体依旧极为疲软。金价现受到此前下降旗形的下轨趋势线支撑,如果有效跌穿这一趋势线的话,那么将意味着自1183.2美元以来的反弹趋势很有可能已经结束。KD以及RSI指标均跌至超卖水平附近,且跌势放缓,不过,云图下行整体走势依旧较为疲软,这将在很大程度上限制黄金的反弹空间,日内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反弹做空的思路即可。重点关注下方1193-1195一线支撑,上方1206-1208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1202-1200附近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1195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至于上周五晚间多单被.套的朋友,应该不在少数,点位大概在1225,1218,1215,1208都有做多,对错不论,不管当初怎么进的单子,现在套.单的情况发生了就说明单子错了,没有及时止损也是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贪的欲望大家都有,壮士断腕的魄力还是极少数的,我也不指责大家,在这里也告诉大家一个大概的方案供选择;

1225上方多单,目前有点深.套,如果仓位比较危险,就及时减仓,半仓以上减,于其说全砍,半仓减还是留有希望金价能够反弹,一旦有反弹的技术指标出现,在做一个低位补仓处理!对于盘面指标不太清楚的投资朋友可以找到我进行询.问指.导!

1218下方的多单,套.单最多也是10个点,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仓位重减三分之一的仓,不重的话就耐心持有,还是看1206的底部能否支撑住。如果不能守住,那么下看的几率就会大很多,这时如果不想损的话就及时做个锁仓处理,然后找到我提供下一步的指.导!

特别提醒: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都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还有别的点位被.套的朋友,由于辰逸不知道你的具体被.套点位,还需你的信任告知我,我才能根据你被.套的点位给出最合适你的具体解.套策略!

本文由任辰逸编撰发稿,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请做好风险控制。想获取更为及时的策略可关注笔者。

文|任辰逸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