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金聚:11.13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多单被套怎么解

本周美元区方面经济数据将对随后的美联储11月决议进行评估打分,上周该央行如预期一致维持利率不变
陈金聚2018/11/13 04:44: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聚焦热点消息』

展望本周市场消息略清淡,但周内美联储官员、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陆续发表讲话,预计影响黄金市场波动较大。同时周三将公布美国CPI数据,该数据是影响美联储货币政策的关键,此数据预计对贵金属产生较大影响。值得一提的是,11月13日是意大利回复欧盟2019年预算修正案的截止日,谨防黑天鹅。

本周美元区方面经济数据将对随后的美联储11月决议进行评估打分,上周该央行如预期一致维持利率不变,但仍在声明中表达出倾向收紧政策的立场,带动美元在上周尾段走高,若本周美元区经济数据向好,无疑将向继续利好美国12月份加息预期,反之,美元回落才是黄金绝地反击的机会。时琪个人倾向黄金先跌后涨,因为12月份加息预期可能会被提前消化,届时金价走完下跌预期,会走技术面反弹行情。

『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回顾上周行情,在基础面没有大的变化的前提下,本周黄金走势很大程度上会延续上周的黄金走势。在上周黄金整体上呈现震荡下行趋势,那么本周黄金大概率是延续着震荡下行趋势,继续下探下方支撑位,在周评上已做过分析。关于今日的黄金走势。

从技术面上,日线上空头排列连续录得6连阴,日线极为弱势,若今日再录得阴线将打破今年八月初创下六连阴的记录,布林带再次开口,K线跌破下轨1209支撑,MA5均交10均、20均初结死叉,MACD快慢线于零轴上方初结死叉,绿色能量住峰值走高逐渐放量;KDJ死叉良好运行。日线黄金走势多头较为弱势,连续的冲高回落,日线低点不断破低,目前30均,60均生命线1208全部失守,虽然目前60均四小时企稳,但日线还未能有效企稳下方,若今日纽约收盘价不能站上60均,那么空头将占据完全的主导地位重返千二下方。

4小时上,黄金短线跌势稍稍放缓,但整体依旧极为疲软。金价现受到此前下降旗形的下轨趋势线1200支撑,如果有效跌穿这一趋势线,那么将意味着自1183.20美元以来的反弹趋势很有可能已经结束。KD以及RSI指标均跌至超卖水平附近,且跌势放缓,不过,云图下行云的整体走势依旧较为疲软,这将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黄金的反弹。综合来看,后续操作思路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重点关注下方1200一线支撑,上方1210区域阻力。

黄金操作点位建议:

1、上方1209-1207附近轻仓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1203-1200,破位看新低;

黄金多单解套思路:

近期的行情一直是弱势为主,反弹无力的状态,自上周五行情一路暴跌后,多头再也没有反弹的契机,周一开盘小幅度反弹1211附近,随即开始一路震荡下行,而午间的策略也是明确的说过,1210-1213附近直接空不犹豫,目标看到1206-1204附近,后续行情走势也是一如本人所言,欧盘最低点到达1203一线位置,毕竟行情明朗,反弹无力,弱势为主,与其激进的搏多单,还不弱顺势做空,稳健获利,个人一直强调,做单首先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仓位。要对行情有深度的解析和细致的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足够的判断依据,有依据的操作,对则加冕,错则检讨,不断的进步才是真正投资!

接下来我想和大家聊一下关于套单的问题,本质上来说这个问题已经是老生常谈了,但还是有不少的投资朋友深陷其中,小套的抱着侥幸心理期待回调,深套的宁愿扛单期待行情反转,那到何时才是个头呢?

1、在1230上方被套的多单,目前来说已经被套20个点了,且上方1213-15已是短线压力位,此时单子风险率已是很高,建议反弹至1213附近减仓持有,等待下一波反弹。

2、对于在1220附近被套的多单,建议1208低点附近补仓,反弹不破1213全部出局,黄金目前空头强势,但是难免会出现底部震荡迹象,所以再给到反弹机会,多单切记出局,不要再拿。

3、锁仓的单子或低位空单一定要在回调时获利出局,更多实时策略可联系笔者辰逸,把握实时操作策略。

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目前本团队VIP实盘-指导本周会免费开放8位体验名额,每天早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操作不是很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对于想要学习黄金投资产品的朋友或许会有较大帮助。

本文由任辰逸编撰发稿,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请做好风险控制。想获取更为及时的策略可关注笔者。

文|任辰逸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