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宗校立:美元再度触及97关口,这次能否站稳?

经过周末休整,周一开盘美元就出现跳涨,价格直接站上97关口。
宗校立2018/11/12 15:19: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校立观点】:

经过周末休整,周一开盘美元就出现跳涨,价格直接站上97关口,这是自2018年08月15日以来,第三次触及97这个位置。

纵观此前两次美元触及97的情况,基本都是昙花一现,因为站稳时间都非常短暂——第一次是2018年08月15日,当时美元只是简单触及97点位,随后就转向下跌;第二次则是11月1日附近,美元在前一天先站稳97附近,随后第二天开始转向下跌,并走出较夸张行情,当时的跌幅其实挺猛,让市场上不少人十分懵逼,毕竟美元这么一波走势传递的情绪非常不简单,此前已出现过一次未能站稳97的情况,而此次再度下跌,很容易让市场产生判断——97这个点位就是美元的高点。毕竟M头雏形已经显现,再加之11月1日当日的刺眼阴线及随后市场的低位震荡格局,让越来越多人认为,美元已经在构筑97的顶部,后一步更多应该是看跌而不是看涨。

但这种情况却在美国中期选举之后发生了变化,美元突然在11月7日走出一根长下影十字线,向市场传递一种底部的信息,随后两日不断上涨呈现阳线形态;而就在今日,K线也是阳线形态,这就很有意思了。随着美元一点一点上蹭,美元是否会真正突破前高点97.20附近,从而确认站稳97关口?

从技术面去剖析,美元指数的整体走势还是保持着震荡走高格局,尤其是日线层面,一根非常明显的上升趋势线支撑着美元K线走势,所以从技术面来看,美元进一步走高,存在着机会。而基本面这边,美元加息预期再度升温,为美元注入动力,同时欧元区潜在不利因素又不断发酵,这会进一步打压欧元为美元提供潜在动能,随着时间推移,这都会成为美元持续上涨的重要动力。

综上所述,美元再度触及97关口,这次能站稳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最终是否真的如此,建议大家耐心观察,拭目以待。

今日校立观点:美元再度触及97关口,此次可谓有备而来,后市重点观察是否会成功突破创出新高,操作层面尽量短线顺势而为,轻仓!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1.1300是欧美的重要防守点位,此处能否跌破,对后一步走势影响甚大,所以今日需重点观察,欧美能否跌破1.1300附近。今日操作可有两个思路,逢高沽空或跌破追空,但跌破追空属于实时操作,各位朋友有机会就做做,今日主要给予逢高沽空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330~1.134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310、1.1290、1.1270。

英镑/美元:

既然大家都在关注脱欧局势,那就拿这个来说说,随着英国脱欧局势恶化,英镑的压力又出来了,所以,现在的英镑是被市场嫌弃的,找机会沽空就好,但要提防市场的突然反抽而造成止损,今日给予略谨慎沽空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950~1.296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2925、1.2900、1.2875。

现货黄金:

在前期震荡下跌后,上周五的黄金开启加速模式,一举跌破1212支撑位,跌幅近170点,市场看空情绪高涨。从4小时价格图上看,在摆脱震荡区间后,短期趋势偏向空头一方,节奏也逐渐清晰。因此,综合以上因素分析,今日给出略谨慎高空操作策略,酌情参考,轻仓:

1214~1215间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1211、1208、120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宗校立
专家姓名:宗校立

【个人简介】:

“汇率是政治经济调节器,贵金属是流动性调节器!”外汇领域政治经济研究先行者,深入研究国际政治经济、国家间经济、基本面数据、技术分析理论以及市场运行规则,以独特视角解读当前市场,给予与众不同观点和看法,“谨慎、细致、稳定”是分析特点;

长期撰写专业汇评在各大财经门户网站投稿发表,文笔措辞犀利、观点角度刁钻,深受广大投资者关注与热捧!

成都电台FM105.6经济频道特约外汇评论嘉宾;荣获“2009年度投资者最喜爱的外汇分析师”“2010年度财经排行版最受欢迎外汇分析师”“2010年度财经排行版最受欢迎外汇路演嘉宾”“2011年度最受欢迎外汇分析师”“2012年度最具人气分析师”“2013年财经风云榜最佳外汇分析师”“2013年最具人气分析师”称号,并获得“国家黄金投资分析师/一级”职业资格证书!

交易格言:稳扎稳打、步步为赢,不做无谓牺牲,只选择有价值的机会果断进场!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37sAjdPYFoyRhSmh$OwY26v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