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景恒论金:11.12黄金本周市场消息面解读及日内策略布局

上方关注布林带日线下轨与MA30均线粘合处1216一线阻力,反弹可轻仓空。
景恒论金2018/11/12 08:40: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单子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万景恒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黄金本周市场消息面解:

金价跌至一个月低位,因美联储确认加息立场;金价周五跌逾1%,至一个月低点,受累于美联储重申其收紧货币政策立场后,美元走强,万景恒认为美联储升息对无利息收益的黄金不利;美联储周四维持利率不变,但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12月加息,这将是今年第四次加息;美联储指出,美国经济状况良好,只是受到商业投资增长放缓的影响;美联储声明提振美元走强,美国升息前景令黄金处于守势;升息对美元有利,因非美国投资者宁愿将本国货币转换成美元,而不是买入黄金。接下来的一周又是一个“超级周”,不仅英国和欧洲有一系列比较重要的经济数据,比如欧元区三季度GDP数据、英国CPI等,美国方面也会有CPI、零售销售数据等重磅经济数据;此外,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多位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意大利也可能会再次提交预算方案,投资者需要提前做好时间安排和仓位调整。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金价近期连续下探,上周五继续大跌,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实体较长的阴柱,价格维持在短期均线不上,不过短期均线与其他跟周期均线上行乏力,布林整体开始缩口,短周期指标维持弱势发展,周线方面还是空方占优。日线上,上周五白盘中价格维持1220上下整理,晚间美盘后呈现大跌,空方相继跌破1212与1210支撑,最低已到1206美元,日线录得实体大阴,形成六连阴排列,短周期指标与之K线配合到位,空方力量强劲,日线来看还有一定下行空间。

基本面上的利空打压,技术面上的下行确认,黄金短期内再涨基本无望,1243美元也会成为本轮上涨的终点。上周美国中期选举平稳过度后,美股美元借机上涨的机会增加,黄金由此承压才是最大因素,接下来或后市发展不容乐观,黄金破位1200关口已不是目标,往下更深的位置可看至1180,万景恒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万景恒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重点关注下方1202-1204一线支撑,上方1213-1215一线阻力。

11.12黄金日内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214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06-1202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1、建议:下方回调至1202附近短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08-1210一线;

--希望景恒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课关注宫,纵,皓“万景恒”获得最新资讯交流学习。

文/万景恒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