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LCG:Brexit削弱英镑&石油上涨提振富时

美国中期选举已经过去了,尘埃落定之后,潜在市场的担忧依旧。
LCG2018/11/12 16:14:1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国中期选举已经过去了,尘埃落定之后,潜在市场的担忧依旧。华尔街上周收盘走低,因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持续,而中国经济数据疲软加剧。更为强硬的美联储则加剧了人们对加息路径的担忧,从而挫伤了人们对企业增长的预期。

虽然亚洲股市在本周初表现喜忧参半,但欧洲股市看起来无疑更为积极。FTSE被认为是欧洲的罪魁祸首,这得益于英镑贬值和油价上涨的支持。沙特承诺削减0.5%的石油产量限制供应后,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严重低于预期,提振了石油走势。布伦特原油上涨超过1.5%,一夜之间,重振周五的亏损,重返71美元。

英镑在五月的压力下挣扎

Brexit和政治将再次对英镑起关键作用。尽管上周Brexit有交易投机,但由于缺乏任何稳固的发展,以及Brexit传言自相矛盾的性质,英镑在周五前开始承压,拉低了本周早些时候触及的高点。

周末对英镑Brexit头条拖延情绪过夜。英镑下跌超过0.5%,跌至11日低点。英镑仍将面临压力,尤其是随着11月21日的临近;部长不久前曾吹捧这一日期为可能的协议日期,但现在看起来极不可能。由于特里萨的压力越来越大,英国交通部长周五的辞职不太可能是内阁的最后一次辞职。我们预计英镑将遭遇艰难困苦,尤其是如果特蕾莎·梅试图强制推行她的Brexit计划,而她自己的政府内部对此越来越反对。她很可能不会从另一边出来。在接近终点线时,Brexit交易的机会正在减少,而不是增加。英国今日公布的数据影响不大,国内政治风险加上Brexit的担忧将令英镑承压。

展望未来,一些数据点可能会吸引交易员本周的注意力,如英国就业数据、通胀数据和本周晚些时候的零售销售数据。然而,需要在Brexit谈判中取得具体进展,否则英镑将很快达到1.28美元。

意大利预算将于星期二重新提交

本周,随着意大利重新提交预算的最后期限的降临,注意力将大幅回到意大利。预计布鲁塞尔将因藐视欧盟委员会的支出规则而拒绝接受该预算。这是意大利经济数据疲软的背景。服务业PMI显示,经济活动已进入收缩状态,而GDP目前预测为1.2%,低于1.5%。

意大利的借贷成本仍保持在3.4%的高位,如果对主权债务危机的担忧升级,意大利的借贷成本可能回落到3.7%。欧元一夜之间下跌0.1%,延续了前一周的损失。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LCG

LCG

LCG(London Capital Group Ltd)伦敦资本集团于1996年在伦敦成立,由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授权和监管(监管号码:182110),2005年与伦敦证券交易所(LSE)上市(股票代码:3218125)。通过20度年的行业积累,LCG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点差交易和差价合约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产品涵盖外汇、股票、指数、期权、大宗商品、现货金属、债券和利率等5000多种,旨在为所有交易类型的交易者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先进的技术和专业服务。赞一下

53259JAj0EGJZdvw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