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话金女神:双十一黄金总结,黄金重演千二关口争夺战下周策略

芳泽韵金:双十一黄金总结,黄金重演千二关口争夺战下周策略
话金女神2018/11/12 02:46: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周过去了,有人收获,有人要收拾留下的残局,好与坏,与其捶胸顿足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每个人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才能够成功,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够不断进步。在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最错误的投资心态。

下周将有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偏向鹰派的可能性比较大;另外,下周还会有美国CPI、零售销售数据等重磅经济数据出炉,目前市场预期也比较乐观,有望继续给美元提供上涨动能,金价后市面临的下行风险较大。

一周一统计,熟悉芳泽朋友都知道芳泽每天都有总结复盘的习惯,故不会少了一周一统计。很多朋友觉得老师不用那么辛苦每天复盘写总结那么辛苦,当然努力都是值得的,不管每天睡得有多晚,芳泽还是一如既往地把每天的事情尽量完美地划上句号。每当一段总结发出去,都会迎来很多朋友的赞赏甚至一句老师辛苦了,就觉得自己是值得的,因为用心写下了来的东西是能够被人感受得到的。特别是由于睡得晚第二天起来是没有什么精神的,毕竟我不是钢,还是位女子,对于熬夜是女人最害怕的,每次到晚上也有想过睡一觉明天再去做,但是我说服不了我自己,或许这个能对每天早上要操作的朋友起到很大的帮助。每每早上醒来看到这类回应消息就瞬间觉得又是一个元气满满的一天。

可能已经还有很多朋友仍然不明白或者觉得这样做的意义在哪里?芳泽每天都有总结及复盘习惯,其实也节省了自己对盘面的依赖性。总是很多人每天恨不得24小时盯着盘面看,却盯不出因果所以然,人很疲惫却没有一点效果。单子对了可能是运气成分,那么错了该怎么解决呢,能盯出所以然吗,所以不能。芳泽每天复盘大大提升了第二天的工作效率,也能快速解决客户所需问题。因为在我看来所有的问题都有解决的办法,所有的谜语都有揭晓的答案,就像所有的做单都有严谨的思路。我们投资追求的是稳健的操作!不是投机倒把!我们追求的是稳中有赢!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如果你还在亏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如果你还在为赚不到钱而苦恼,那你还在犹豫什么?

历史或将重演?

黄金在中期选举之后承压了,既然上不去我们暂时性去看回撤力度,记住上一次回撤30美金的例子,随后一根实体阳柱给收复大半!也要记住9月份的震荡区间,随后还是选择了向上运行,格局似曾相识,可以将历史走势作为参考!可能现在又会走一个月的震荡区间,也说不定。

暴跌之后下周该如何应对?

目前,从技术面看,由于金价已跌破1220关口,空方占据了近期的全面的技术优势。黄金多头的下一个目标是重返1220关口上方,然后是1230的关口。空头的目标则是将金价重新拉回1200的低位,然后再度冲击二次起涨点1183附近。上行方面,短线1215是第一阻力位,其次是1220;下行方面,短线1208为第一支撑位,其次是1200大关。

日线六连阴,周五加速下跌,但是黄金收盘在1208上方,下周多头还有翻身机会,但是如果1204这一位置都受不住,空头将会再度回归下探,也就是之前说的1200关口是此次多头成败关键,如果1200没能守住,十一月再想突破1243高点就希望非常渺茫了。十二月美联储加息基本是板上钉钉,这将会对黄金上涨再次设置障碍!而自周三晚间上涨1237美金承压下跌,目前已经回落近20美金。短周期黄金慢跌阴跌,说明还没有跌到位,还有进一步回调空间。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重点关注下方1202-1200一线支撑,上方1212-1215一线阻力。

在文章总结后面给各位投资朋友三个建议!

第一: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要被市场影响,投资市场本身鱼龙混杂,不要觉得进来就能轻易获利,有这样的想法最后很可能是大亏小赚或者久亏不赚。

第二:要懂的控制风险,利润绝对是在把风险控制好之后得来的,强求是不可能出现任何获利的。

第三:错了要认,不要错了死扛到底,如果死扛或者不做及时的对冲,那将是很大的风险,错了及时止损,趋势对了坚决拿到底,没有人能知道行情将跌向何方和涨向什么位置,能知道的位置只是预测,做到大亏小赚,不要小亏大赚。

机会在于把握,盈亏在于选择,被套或者血亏的朋友可以来找芳泽聊聊,如果存有疑虑,可留言或寻找本人畅谈,都有每天的策略和最后的汇总,不管如何,本周已过,祝愿各位投资朋友在下本周交易中转亏为盈,大获全胜!

文芳泽韵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