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金聚:11.12黄金_黄金行情走势分析_黄金多单解套

上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和经济数据给美元提供支撑,令金价承压下行,市场对本周的美国经济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
陈金聚2018/11/12 17:55: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聚焦热点消息』

上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和经济数据给美元提供支撑,令金价承压下行,市场对本周的美国经济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而且美联储官员也可能会发表偏鹰派讲话,可能会对金价形成进一步打压,此外,黄金技术面看空信号也有所增加。

展望本周,黄金投资者或可着重留意美国经济数据和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本周美国方面将有一系列重要数据出炉,包括美国零售报告、CPI数据,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此外,北京时间周四07: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达拉斯联储举办的一次会议上谈经济问题。

『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回顾上周行情,在基础面没有大的变化的前提下,本周黄金走势很大程度上会延续上周的黄金走势。在上周黄金整体上呈现震荡下行趋势,那么本周黄金大概率是延续着震荡下行趋势,继续下探下方支撑位,在周评上已做过分析。关于今日的黄金走势。

从技术面上,日线级来看,黄金上周五大阴下跌,跌破了1212低点,前低点1212位置为短期黄金的多空强弱分水岭,跌破了这里,那么黄金短期内将转弱势空头趋势。下一个需重点关注的位置为1180地点位,这是黄金的多空分水岭,若跌破这里那么后市空头势能势必会再度加强,加速下跌。日线级均线系统上5日,10日及20日均线已经拐头向下发散,形成死叉在运行,金价向下破位目前运行在60日均线上方,短线趋势上我们是看偏空的。

短期四小时级来看,黄金的宽幅震荡形态向下被破,跌破位1212前低点,形成小型空头M型形态,连线1236-1221.5形成的下降趋势线*着金价向下运行,短线上我们看空黄金。一定的反弹修正中,周五1221.5高点不破,那么短线看空都是正确的。

综合来看,周初的黄金技术面上,基础面上我们都应先短线看空。再周五大跌后应该会走一波反弹修正,但空头趋势应该不会再改变了,所以反弹后我们都可以高位进空。

黄金操作点位建议:

1、上方1209-1207附近轻仓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1203-1200,破位看新低;

黄金多单解套思路:

1、手上持有1230以上多单,这个点位被套的比较深了,建议反弹1210附近进行锁单操作,然后等待行情进入震荡时,进行解套操作。

2、手上持有1220附近多单,这个点位被套的点位也算比较多,不过目前美指反弹至新高,亟待回撤,建议黄金反弹时在1210-1214-1218逐步锁仓。

3、手上持有1210附近多单,应该是早间进场的,在早点特别强调,目前趋势空头,不建议进场多单,不过既然已经进场了,那么建议只要不是大阴贯穿1205,就可以持有,等待反弹后保本离场。

本文由任辰逸编撰发稿,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请做好风险控制。想获取更为及时的策略可关注笔者。

文|任辰逸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