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风云投顾:人民币再出手,欧洲配合出击,俄开始行动!

人民币再出手,欧洲配合出击,俄开始行动!
风云投顾2018/11/12 02:24: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网友问美国为啥想制裁谁就制裁谁而别的国家不可以?其实这个原因很复杂,是由多种原因造成的,但是也很简单,其实就是因为美国拥有美元霸权和以美元霸权为基础的结算体系。美国依靠这个结算体系,可以清楚的知道世界上大部分交易的详情与数据。也就是说世界上其他国家之间的交易,美国都知道的一清二楚。那么为啥世界不反抗呢?其实不是不反抗,而是美国的综合霸权支撑着这个美元结算霸权。不少国家想反抗但是失败了,欧元失败了、日元失败了。

现在又到了一个关键时间节点,美国失信而自毁前程,美元的负面后果接踵而至,世界已经开始对美元失去信任。由于美国一意孤行与全人类作对,执意制裁伊朗,欧洲开始与美国决裂,并且建立了一套独立于美元结算体系的新的结算体系。这个体系就是SPV(Specialpurposevehicle:特别目的机构)。欧盟称这个机构,主要是帮助伊朗绕开美国制裁。但很显然欧盟的目标不仅仅是帮助伊朗,而是彻底摆脱美元结算体系的制约,打造一整套属于欧洲主导的结算体系。

当然欧盟的行动也是受到了中方的启发,从一定意义上讲算是对中国建立结算体系的配合活动吧。当然对于这个说法部分亲西方者会说,有骄傲了吹牛了。毫无疑问欧盟不会配合我们,他们也是出于自己的利益,但是却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配合人民币的作用。刚刚中国与菲律宾达成协议,准备实施人民币直接交易,这就意味着中菲之间彻底摆脱了美元的限制。于此同时,中金所董事长胡政表示,正在研究外汇期货产品。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直接公布重磅消息,将探索推进人民币外汇期货上市。笔者认为宏观经济与股票市场也是息息相关的,近期股市表现不太理想,笔者认为在中国股市里面操作是需要讲究技巧和方法的,笔者跟股市打交道的时间也是有了十年之久了,每天都会讲解分享几只强势牛股,供大家在一起探讨交流。可添加添加本人薇信(17086590602)获取解套方案。一对一指导,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高泽从事证券行业多年,证券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人民币发力再度出手,准备建立外汇期货产品。欧洲积极建立新的结算体系。俄罗斯也开始行动了。欧盟SPV的出现是个偶然,它源生于美国对世界的霸道与藐视。但是人民币结算体系的构建则是历史的必然,这是全球结算体系多元要求的必然,也是世界进程的必然。世界反对美国“金融霸权”浪潮高涨,美元结算体系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新的结算体系出现也就是必然。美元结算体系霸权必然走向终点了,美国控制的SWIFT会逐渐回归其本来面目:流通与结算。当然是去了霸权之后,美国就再也不能想制裁谁就制裁谁了,因为美国没有手段可以制裁他国了。

与欧洲相比,俄罗斯“去美元化”的意愿极其坚决,大规模抛售美债、军火去美元化、石油去美元化。可以说俄罗斯已经在去美元化的道路上走的越来越远,走的越来越坚决。美国已经走上一条对世界来说极其危险的道路,就是在美国眼里正义、公理是个什么鬼?我只要美国优先!俄罗斯开始坚定的去美元化,就是要阻止美国暴露出邪恶本质给世界和俄罗斯带来极大危害。人民币国际化开始发力,中国正在展现自己于世界舞台的魅力,并且包括日本、欧盟等美国传统盟友在内的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都开始主动接纳人民币。

毫无疑问,美元霸权不会一天崩溃,美元结算体系也不是一天就会走向终点,王炸在手,但是要慎用,要蓄势待发,找准时机再出手。欧洲SPV的出现,就是历史进程演变的必然,假使欧洲不出现SPV,那么在其他地区也会出现类似于这样的模式,但显然欧洲国家众多、影响力更强些。美国最后就是鱼死网破用武力的方式来解脱目前的困局,这个是必须防范的。能够直接与美国武力对抗且有能力对美国本土作战的国家屈指可数,这是美国最大的倚仗,老大和老二、老三有矛盾,先恐吓,恐吓不成会拉过来一起吃肉喝酒的。想吃美国这块大蛋糕,为时尚早,但釜底抽薪还是必须进行的!

世界风云变幻莫测,美国霸权正在露出狰狞的獠牙,因此失去人心和让世界讨厌也是必然的,虽然欧盟也是‘美国优先’的受害者,我们决不能忽视这支厉害悠关的力量,但是,我们必须按照自己的节奏前进,因为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别忘了咱兔可是太极高手,“阴中有阳.阳中有阴”!讲究阴阳平衡而寻求利益最大化是我兔的目的。拭目以待!欧盟与美决裂祭出狠招,中国手握“王炸”,美元结算体系面临终结,只要世界团结起来,美元霸权必然被打破,这是历史大趋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