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义晟:黄金主空千二可适当参与短多

黄金终究还是受M形态双顶压制,价格大幅下行
刘义晟2018/11/12 16:16: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终究还是受M形态双顶压制,价格大幅下行,加之美联储加息言论,三大美股集体大跌,金价跌破1220支撑下行至1200关口附近。上周四笔者提醒,引而不发的抛售、技术形态的压制,黄金很可能扩大下行空间。周一亚盘价格虽有小幅反弹,然无济于事,午后金价延续下行,当前报价1205美元/盎司,黄金再次回到千二关口,正是金价自低点1160反弹的0.5水平线,短期内预计黄金价格将围绕千二关口整理运行。

随着中期选举的落幕,美国政治不确定性因素逐渐消退,另外在美联储鹰派立场以及靓丽PPI等经济数据推动下,使得美元从承压状态中摆脱,而这将使黄金承压。另一方面,有弹性的美股对黄金更是充满恶意,避险货币的属性完全得不到展现,且美联储对利率的态度没有发生改变,市场情绪对黄金同意不利,尤其现在缺乏明显的利好因素,金价后市面临的下行风险较大。

技术面上,金价跌破1220关键支撑,空头占据全面上风,进一步测试千二关口支撑,黄金承压走低处于弱势行情中,不过也不能过分的看空,短期参与者还是要注意整数关口的支撑力度。今日周一市场缺乏美国的经济数据,欧美盘投资者重点关注早间高点1212附近,再此区域逢高做空,下方1203附近可以适当短多,做好防守,目前在区间内取舍即可。

文/刘义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刘义晟
专家姓名:刘义晟

刘义晟,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职业投资人,知名财经博主,各大财经网站合约特约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4273-qjIYN99RE1laiHeNnx6W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