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凯莎点金:11.12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操作建议、国际黄金策略

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在线解套
凯莎点金2018/11/12 02:55: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手持多单难以入眠,亏损还在加大,怎么办?焦虑的心无法平静,后悔做错单,跟错人,后悔没能早点止损,一周下来,损失不断,盈利遥遥无期,挽回没有看不到希望,焦虑、伤心、烦躁油然而生,黄金暴跌后市会涨吗?能不能少亏点?烫手的多单该怎么办?

或许此刻的你,焦虑不安,但请你先冷静,行情已至此,也不是你我所能左右的,冷静才能让自己的思维更加清晰,更准确地处理烫手的多单。所以不要着急,若有缘相遇,泽安必然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处理得妥妥的,后市行情该怎么操作呢?花几分钟看看泽安的思路和分析。

——后市黄金该怎么走?

周五收官,黄金空头大获全胜,一根大阴线打破了五日连阴震荡的僵局,最后收线于1209一线,其实这是一个比较微妙的点位,离下方1208一线相隔一个点,离上方1212一线相隔三个点,在这个中间位置让人不知道这根大阴线拉下来的意义是作为空头打响第一枪的信号弹还是1208一线没有破位给下周反弹拉开的一个序幕,这都是我们在这篇文章里面需要分析的问题。

周线上这是本月拉出的第二根阴线,正式打破十月份周线收官四连阳的格局,上周一根下影线极长的阴线收官给出一个多头渐渐乏力的信号,这周的阴线虽然有着机构拉盘的威力在场,也是印证了周线给出的弱势信号。

11.12下周一原油行情预测及操作建议:

原油技术面分析:周线图来看,K线5连阴持续向下,下方暂时未能见到明显见底信号。油价由高点76.90最低至下方59.26跌幅达到了17美元之多,已经确认步入技术面熊市,KDJ指标与MACD指标死叉向下运行良好,下方59.47的支撑暂时还还未能有效跌破,更进一步支撑则是在MA100所在的58.33位置,

日线图来看,日线级别10连阴持续下跌,录得1984年以来最长跌势,再次刷新了我个人对于油市的认知。KDJ指标与MACD指标均是位于超卖区死叉运行,随时都存在反弹上行的可能性。上方初步阻力是在60.40/60.85整数关口附近,进一步阻力则是在MA5所在61.47附近,下方逐步支撑实在59.20整数关口附近,进一步支撑则是在58.7附近。综合来看,所以,炼金解盘建议短期上原油依然存在回调下行的趋势,我们操作上依旧可以维持高空,原油短期的区间预计会在58.7-60.80区域去运行,上下支撑阻力点不被打破,原油短期上回进行整理。

11.12原油操作建议如下:

建议一:反弹60.40-60.50区间不破考虑空单,止损60.80,目标60,破位看至59.50-59.70;

建议二:破位60关口顺势空单跟进,止损60.40,目标59.50,破位看至59.0-59.20;

建议三:下方支撑58.7/59.20分批低多,止损0.4,目标59.80-60;

行情瞬息万变,以上操作策略建议属于本人分析预测,不做具体操作策略;具体操作策略炼金解盘会根据下周原油开盘走势进行分析,详情可以找到炼金解盘薇/欣LJJP158进行沟通获取。大家必须要养成操作做单带止损的好习惯,从而更好的控制风险,避免套单扛单的烦恼。

11.12下周一黄金行情技术面分析:

黄金技术面分析:周线图来看,上周K线的倒锤子线被直接打破,本周K线低点再创新低。虽然目前K线是受到MA10的支撑,但预计力度有限,KDJ指标三线粘合,死叉即将形成,MACD指标虽然金叉运行,但红色能量柱已经再次缩量。下方支撑是在1200整数关口附近,上方阻力则是在MA20所在的1216.10以及MA5所在的1223.91附近。日线图来看,K线5连阴持续下行,K线再次回到布林通道中轨1220.92下方,KDJ指标与MACD指标死叉向下运行良好,行情有进一步下探的可能性。上方初步阻力是在10月31日低点1211.87附近,进一步阻力则是在100日均线1215.28附近,下方初步支撑则是在周五低点1206.20附近,进一步支撑则是在1203/1205附近。整体来说,技术面已经再次开始逐步看空,前期支撑点位均已经转化为阻力。在黄金收复日线布林通道中轨1220之前,短线看上可能会先走回调路线,短线我们先保持看空关注下方支撑。所以炼金解盘认为下周黄金我们先保持看回调一波1203-1205位置,注意支撑力度,黄金确认好下方的支撑,后市才会更好的拉升,操作上我们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11.12黄金操作建议如下:

建议一:回调1203/1205不破分批考虑低多,止损4个点,目标上看1213-1215;

建议二:若上方1212-1213直接被突破建议顺势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短期上看1217.47,破位看至1221.55-1222;

建议三:上方1215/1217.47不破可以分批考虑短线空单,止损4个点,目标5-7个点;

行情瞬息万变,以上操作策略建议属于本人分析预测,不做为具体操作策略;具体操作策略炼金解盘会根据下周黄金开盘走势进行分析,详情可以找到炼金解盘薇/欣LJJP158进行沟通获取。大家必须要养成操作做单带止损的好习惯,从而更好的控制风险,避免套单扛单的烦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