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文杨:周评 黄金中线布局成功,下方关注1196的支撑!

许文杨:周评 黄金中线布局成功一半,下方关注1196的支撑!
许文杨2018/11/12 02:41: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子曰:“岁寒,然后知松柏之后雕也。”尺有所短,寸有所长,物有所不足,智有所不明。有时候我们总是被市场的喧嚣蒙蔽,当转身或出局,才会明白到底是错在哪里。你知道的,可能是别人正在思考的。你不明白的,或许别人心如明镜。

“市”与“势”使我们交易人日以继夜思考的两个核心。市场有情绪,它反映出来的多与空时刻的影响着我们。趋势确实一成不变的踽踽独行。这两次字,我们要看清,同样要看懂。总结成一句:顺势为之,逆市思考。

回到盘面,黄金上周整体处于下跌行情,日线五连阴的走势,也说明空头的强势,而对于美国中期选举的基本面,由于市场预测到结果,所以整体的影响不大,反而是多次提及对于美联储加息的事情,并且上周四的美联储货币政策声明仍是偏鹰派,对美元形成了提振,美元的连续上涨得到强化,这对黄金也是强烈的压制。黄金经历了前期的上涨后在1220-1230区间盘整徘徊太久,使市场情绪变得谨慎。黄金已将此前的涨幅消耗过半,强势的美元和有回暖的美股对黄金都是不利的。另外,现在的基本面刺激金价上涨的东西不多,技术面上也有回调的需求。

日线图上,以前期反转的低点1160、1182连成趋势线,那么下一个回落的支撑位置就在1196附近。在上周金价连续下坡5日、10日、20日、60日、120日均线,目前所有呈空头排列。MACD快慢线形成高位死叉,绿色能量柱放量较大,后市有反弹即可加仓做空。投资情绪上,各大交易平台多头仓位再次增加2%的比例,看多情绪浓厚。就像本文的前言中说到的:“顺势而为,逆势思考”,二八定律在这里就不作多叙述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主要到,文杨之前写过一篇关于黄金下半年的中长线空单布局,也预测上方见顶在1240-1245的区域,也有人可能会问,为什么后面都没有看到你提及中长线做空,反而是一直做多呢?首先,对于资金的把控,没有5万美金,你怎么跟我做中长线,并且你不来找我,我为什么要在文中告诉你们,而来找我的朋友,相信也是大获全胜的,截止目前为止,收益最起码在30个点以上。那么,今年过年你可以买一辆50-60万的豪车了,或者说付一个房子的首付,都是没有问题,我说这么多,不是让你们过来找我,我只想告诉你们,相信不惧失败大不了重头再来,质疑的人总是在做无用功,不敢尝试何来成功。

信任的缺失,亏损的根源。大多投资者都以为他懂了,他知道了,可是他还是错了。分析师和投资者之间的关系,似乎一直存在者悖论,那么因人而异,“我有利,客无利,则客之不存;客利大,我利小,则客留我长久”。文杨一直认为,选择信任,我们会走的更远。

文/许文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