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USGFX联准国际:诸多因素影响 日本9月机械订单大幅下跌

昨日日本方面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9月机械订单大幅下跌
USGFX联准国际2018/11/12 15:31: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USGFX联准国际11月9日讯昨日日本方面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9月机械订单大幅下跌,主要是受到此前严重的洪水和地震影响所致。

数据显示,日本9月核心机械订单环比下跌幅度达18.3%,创出了有纪录以来的最大降幅,是预期值(下跌9%)的两倍多,前值则为增长6.8%。该数据同比下降7%,预期则为增长7.7%,前值更是增长12.6%。

7月上旬,日本关西地区出现连日大范围暴雨,多个地方降雨量超过上千毫米,造成155人死亡,超20万人没有饮用水。至少出现244次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日本气象厅将这次豪雨正式命名为“平成30年7月豪雨”,即30年最严重的气候灾害。

同时,最近几个月日本频发地震。本月5日,日本北海道地区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上个月12日,千叶县发生规模5.3级地震。

日本政府将在11月14日公布7-9月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第二季度GDP环比年率修正后为增长3.0%。部分分析师预计,出口减缓及消费者支出疲弱可能拖累第三季度的GDP数据。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高,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4.30,114.80,115.3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3.50,113.00,112.5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28,1235,1242,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14,1207,120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USGFX联准国际

USGFX联准国际

USGFX联准国际2006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总部悉尼,多年以来一直接受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 LC No. : 302792)的合规监管并致力于与全球客户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USGFX联准国际以诚信,透明和尊重的价值体系秉承已然成为在澳洲举足轻重并颇受业界好评的外汇经纪商。近10年的稳健营运以来,USGFX以极致化的交易体验和高标准的客户服务广受澳洲乃至世界投资者和交易家们的喜爱,并且此次荣获“2015年度澳洲最佳经纪商”的至高荣誉。赞一下

23908L261Fcg2y2Fj9c-38EWn7HyQaXqbp2IU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