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泽信:黄金深陷灭顶狂流,多头虎视眈眈寻找契机

11.12晚评:黄金深陷灭顶狂流,多头虎视眈眈寻找契机
李泽信2018/11/12 19:07: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没有不可能,只有想不到,市场很简单,人性很复杂,跳动的价格就是市场的价格;价值是一个永远没有谜底的谜;技术易学不易精,理念易悟不易教。你的眼界决定你的世界,你能看到多远的过去,就能看到多远的未来。痛苦永远逆流而行及不知不觉的投资者,而快乐将永远只属于遵循趋势者。

受美股暴跌影响的黄金多头动能已经完全消散,12月的美联储会议纪要针对加息预期也在一定程度上打击黄金,短线难以再给到多头反转局势,下方随时都有破位的风险,多头势罢,空头势起,究竟此次下行是抄底绝佳入场时机,还是诱多扫损行情?如果你的单子出现套单,一定是操作方式出了问题,如果你的单子不断扫损,那肯定是对趋势的把握还不够理想。如果你想改变这种情况,那么请好好看这一篇文章。

对于上周而言,黄金与美元可说是经历了中期选举以及美联储利率纪要两大事件。就市场这两大消息面情况来看,按理说,黄金是要迎来大涨的。但是世事无常,黄金在经历这些事件之后不断走低,美元也再度站稳96关口上方,当即有进一步想要突破97关口的迹象。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黄金大跌,美元反弹呢?

这主要因为虽然当前国会分裂,但是还并未展开实质性的动作,因此也导致市场避险情绪消散,黄金支撑消弱。而美联储利率纪要虽然并未公布提及12月加息一事,但是整体来说,美联储依旧表示延续之前的渐进加息政策,还表示要删除货币宽松政策,对此也算是偏鹰派。所以美元获力反弹从而进一步打压黄金。而因脱欧事件的不确定性也导致欧元区走低,美元进一步获得上涨动力,从而打压黄金。这就是为何黄金会如此大跌的原因。

那么后市该怎么看呢?黄金是否还会迎来大涨?综合来看,泽信认为美元终究只是一时的暴涨而已!就拿民主党人明确表示他们打算继续调查川普所做的一切事情一样!美元必会下滑,而金价也会上涨!泽信个人依旧还是看好多头不变。预测黄金在本周将会爆发。

就今天走势而言,探底回升概率相对较大,技术面来看,大方向格局背离严重,在上周周线和日线压制之际,出新低很容易,关键在于破低背离下行格局延续性是一个问题,对于看涨来说切不可操之过急,不然很容易被扫出局再涨,今天下方重点还是关注1200附近得失,不破尝试看涨,如果破位,那么下方支撑1195附近,更多需要临盘对待,谨慎支撑只是回落小反弹修正!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最新详细策略,大家可随时单线李泽信获取。

还有一些刚入市黄金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却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做黄金原油来讲是很大的困扰,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所以李泽信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和影响力。接下来还有大把的利润等着你去拿。不要等到机会失去了才知道去珍惜,机会是不等人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