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景恒论金:11.10黄金下周走势分析及精准策略布局附解套

黄金短期空头趋势再一次确立,那么对于后市黄金是继续下跌还是反弹回升
景恒论金2018/11/12 00:47: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成为伟人,但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内心强大的人。内心的强大,能够稀释一切痛苦和哀愁;内心的强大,能够有效弥补你外在的不足;内心的强大,能够让你无所畏惧地走在大路上,感到自己的思想,高过所有的建筑和山峰!相信自己,找准自己的位置,你同样可以拥有一个有价值的人生。放下自卑,把自卑从你的字典里删去。周末愉快!

黄金市场消息面解读:

美联储北京时间周五凌晨一如预期维持利率不变,但仍在继续逐步收紧借贷成本的轨道上;美联储指出,美国经济状况良好,只是受到企业投资增长放缓的拖累。企业投资可以是生产率上升和未来经济增长的关键,这是今日政策声明中仅有的谨慎论调。不过声明仍强调了就业增长和家庭支出强劲,而且整体经济活动以“强劲步幅”增长。

尽管有关企业投资增速放缓的言论,一度令部分投资者认为利率决议偏向鸽派,美元短线曾小幅下挫,但市场随后意识到美联储基本确定了12月份再次加息的预期,最终美元指数震荡上攻,一度刷新一周高点至96.70;万景恒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此前的回调在中线上涨趋势线获得支撑后重新收复了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阻力,后市有望重新上探10月31日高点97.20附近阻力,则对金价不利。

黄金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短期空头趋势再一次确立,那么对于后市黄金是继续下跌还是反弹回升,市场投资者可能有自己不同的意见;万景恒的观点短期趋势仍然是看空的;基本面上如上所述利空因素占据优势;而从技术面上来看,本周周线收跌已成定局,而之这几天的下跌已经将前三周的上涨全部付之一炬;周线图上,前期连续上涨营造的多头局面已经被彻底打破,本周周线大阴收线后,短期继续看空头延续。包括日线上,均线死叉向下,KDJ向下发散,空头信号明显;而且今日金价连续跌破关键支撑位,目前重点关注1208的支撑,一旦跌破,行情将进一步下行测试1200整数关口。因此万景恒总结技术面和消息面两个方面来说,黄金后市趋势多万景恒续看跌。

短线上来看,周五金价大阴下跌之后,技术面小时图上,布林带、均线等都显示空头信号;因此短期黄金行情多颖预计延续弱势下行趋势,下方目标关注1200-1203美元区间,压力方面则关注1213-15美元区域,下周一操作上多颖建议反弹阻力后继续空。

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1.目前在1220-1225之间被套的朋友,万景恒个人认为目前被套点位也有十个点,但是就金禹个人来看,相信大部分朋友都锁仓了,金禹建议在黄金回调1203附近空单获利出局多单减仓,同时在低点做多拉低均价可以保本出局;

2.目前在1225-1230之间被套多单的朋友应该是占据多数了,因为万景恒在1226附近也是看好黄金多头,但是我们经常强调带好止损;这就是带好止损的原因,同时万景恒建议在1203附近布局多单来拉低均价减小亏损;

3.目前在1230上方被套朋友万景恒相信是寝食难安;万景恒想说的是不要在同一个地方摔倒多次,目前黄金运行在1210一线,目前依旧是偏向于空头趋势,但是万景恒个人认为下方短线空间不足,会有一波小幅反弹,万景恒建议在低点补仓多单拉低均价,这样多单可以减仓,同时在高点做空拉低均价一步一步达到出局的能力;万景恒想告诉朋友们的是,扛单子不是事,因为当您扛单子的时候您有没有考虑过您在抗单时所错过的行情?万景恒相信那肯定比您单子的利润要大的多,第一是时间耽误了,人心累;第二就是错过了行情,您可以好好考虑一下!

--希望景恒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课关注万景恒获得最新资讯交流学习。

文/万景恒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