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萧楚论金:11.11黄金下周看涨开始抄底,油价难有翻身机会!

陈斌点金:11.11黄金下周看涨开始抄底,油价难有翻身机会!
萧楚论金2018/11/12 01:47: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陈斌点金:11.11黄金下周看涨开始抄底,油价难有翻身机会!

水在流,鱼在游,狂欢不需要理由,风在吹,雨在下,很想带你赚一下。今天本是光棍的节日,却成为女人的任性,本周金油暴跌的行情也掩盖不了人们购物的冲动,弱势的整理却不缺盈利的机会。曾经上淘宝是为了省钱,此刻却是为了拼命花钱,天下最贵的莫悲于免费。

黄金本周开盘1232.92,最高1236.44,最低1206.6,收盘1209.79,周线收报大阴线直接跌穿5、20周线支撑,日线六连阴下跌!本周黄金的下跌完全在我的预期当中,周一我们就直接给出1234.5抄顶空单,周初时段金价虽然多次反弹到1235-1236位置,但丝毫不动摇我做空的决心,周初前三个交易日我们坚持以1237位置不破多次反弹到1232以上布局空单全胜!周四1225-1226做空也是正确,周五金价加速下跌,周五我们没有开新单子,本是建议到1224做空并没给到机会,当金价跌到1211-1210时我们才将此前1234以上的空单平仓!但只是没想到金价最终跌破1210支撑到了1206附近!

本周我们黄金的操作可谓是完美的,一周全部是做空单!当很多人认为金价还要上涨的时候为什么陈斌却大喊1243见顶黄金价要迎来一波调整?我很少去关注数据,但非要总结一下黄金为什么会跌,有以下几个原因:11月2日的非农数据利空的情况下金价并没什么波动,到了周一才补跌,美国经济向好发展是肯定的,美联储12月落实加息的预期不断在良好的经济数据上得到肯定,美股也是获得企稳,一切与之黄金走势呈负相关性的品种都出现了转机,尤其是美元在经历美国中期选举后已稳固在96关口上方,且重回升势轨道。

技术分析:黄金在1243跌到1206附近,已经回撤了37美金,下周金价还会继续下跌吗?在这里陈斌告诉大家,下周金价并不看好会继续下跌,虽然本周我们一路做空,但是从中期上看金价依旧是在上升趋势中,首先1180-1160的中期底部在短时间内是不会跌破了,估计下周1200也不会被跌破,而从1180到1243的斐波纳契回调线的0.618的支撑在1204.4附近,周五最低到达1206.6止跌,所以此处支撑还是有效的,另外1200关口的强支撑也不可忽视!另外月线的MA5支撑1206/1205附近,所以下周黄金我更看好会上涨!而我们此前在1234以上抄顶的空单到顺利到达目标价平仓离场了!接下来我们要抄底,要跟上操作的可与陈斌交流!所以,如果之前有投资者朋友在1210或1220以上有多单被套的,下周还有解救的机会!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

1、周一开盘后1208-1207附近直接抄底,止损1202.2,短线目标先看1215-1218,破位持有1233-1235,大目标暂定1248

原油:依旧是连阴下跌无反抽,周线五连阴,日线连续收了十根阴线,从76.8跌到59.2早已击溃了做多者的心理防线!而本周市场上大喊60.00附近抄底的也大有人在,如今油价再破60.00大关,那些想继续抄底的是不是又要凉凉了?陈斌本周也一直提示大家不要有任何抄底原油的想法,周五还特意发文叫停60.00抄底继续以做空为主!日线、周线、月线都是大阴下跌的情况下,并且毫无反弹的迹象,何来的勇气抄底?陈斌可以告诉你,在春节前,也差不多就是在未来三个月内油价都难有大涨,65.00都难以给到机会,这样的走势还要下跌!所以那些套了多单的,自求多福吧,还有就是原油每个月都会交割,单子也不可能给你一直拿着,现在也快到交割期了,在大跌的背景下,油价近期要反转上涨的可能性非常低!或者现在很多人已经看不下去,听不进去做空的分析与建议,只关心的是都跌成这样了还能下跌,都想着什么时候抄底,或者已经在抄底了呢!原油下周区间暂定61.20-57.00,操作上继续以做空为主,具体建议盘中给出,有疑问的可找陈斌点金!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者应作出独立的投资决定,量力而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