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登天梯:11.13黄金操作策略,黄金操作策略,黄金操作策略

11.13黄金操作策略,黄金操作策略,黄金操作策略
登天梯2018/11/12 23:48: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一(11月12日)美元兑瑞郎日内走强,刷新自2017年4月10日来高位至1.0106。汇价现小幅徘徊于1.01一线下方,报1.0097,日内涨幅0.41%。

美元兑瑞郎的走强主要受到强势美元的带动,因市场预期美联储将继续收紧货币政策加上此前美国经济数据表现靓丽。美国强劲的领先指标显示经济开足马力增长,暗示美联储将维持升息步伐。美元日内一度上破97.50一线,最高触及97.58,刷新近17个月高位。截止当前,美元指数报97.46,涨幅0.44%。

因上周美国PPI数据表现良好,市场普遍预计本周三美国10月CPI数据环比上升0.3%。值得注意的是,9月CPI表现疲软,整体通胀受能源价格下降拖累走低,而食品价格持平也也拖累了整体通胀增长。

预期美联储将在2018年会再加息一次,在2019年会加息2次,然后在2020年停止加息,中性利率预计是在2%到2.25%,在一段时间内货币政策仍是略微受约束的,并使得金融状况收紧,资产负债表的缩减将会继续对长期利率行压力,同样还有联邦预算赤字的大规模增加。

黄金走势分析

首先我们还是关注一个美元指数,对与美指而言,美指上涨受到美联储上周重申12月再次加息的表态支撑,且交易员因为脱欧担忧和意大利预算问题而做空英镑和欧元,这也推动了美指上涨,因为欧元和英镑在美元指数权重占70%。美指上周表现很稳固,且在中期选举结果出炉后反弹。今日美元指数也是冲高97.58一线,使得黄金也是不断的承压下行!

目前来看,自从金价跌破1220关口,空方占据了近期的全面的技术优势。黄金多头的下一个目标是重返1220关口上方,然后是1230的关口。空头的目标则是将金价重新拉回1200的低位,然后再度冲击二次起涨点1183附近。今日早间美指继续走高,黄金承压走低,一度触及1203一线支撑,目前小幅反弹至1207附近,早间鑫溢薇信xy969677便说过如果1204这一位置都受不住,空头将会再度回归下探,也就是之前说的1200关口是此次多头成败关键,如果1200没能守住,十一月再想突破1243高点就希望非常渺茫了。

黄金操作策略

那么晚间重点关注1202-1200一线支撑,上方反弹压力看1212-1216一线。操作上围绕1200-1216区间布局,不做盲目的操作!高空为主,低多的一个结合!

尾言:

1.技术分析方面,除了当天的行情分析,本人还会更新一些关于为什么行情要这样看,这样分析的依据是怎么样的?而这些依据的意义是怎么样的,还有技术指标到底如何运用。

2.消息解读方面。不比以前只给出消息带来的影响,而是更深入的告诉大家为何这个消息会带来这样的影响,这些影响为后来会照成什么样的推动,推动之后对于我们判断行情走势方面有那些需要我们注意的。

3.操作节奏,为什么要在一些点位上个人会给出参考建议,为什么有的时候多次提醒大家严格控制风险,还有在操作的过程中有没有一些操作手法来辅助自己操作。

以上这些本人都会在今后的更新当中为大家详细说明和解读,请大家敬请期待!

感谢广大读者对鑫溢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罗鑫溢和鑫溢一起探讨和学习!

文/罗鑫溢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