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奇牛国际:美国10月PPI表现靓丽 非美震荡下行

上周五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美国10月PPI指数环比上涨0.6%,大超市场预期的0.2%
奇牛国际2018/11/12 09:25: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五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美国10月PPI指数环比上涨0.6%,大超市场预期的0.2%,创2012年9月来最大升幅,非美货币震荡下行。

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10月份最终需求的生产者价格指数上升0.6%。9月最终需求价格上涨0.2%,8月下降0.1%。在未经调整的基础上,截至10月份的12个月,最终需求指数上升2.9%。扣除食品、能源和贸易服务指数10月上升0.2%,9月上升0.4%。在截至10月份的12个月中,扣除食品、能源和贸易服务价格上涨2.8%。

另外,发布的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11月初值略好于预期,但是连续两个月不及前值。消费者现况指数初值偏弱,对一年内通胀预期弱于前值。2018年均值从98.5小幅下修至98.4,仍创2000年以来最高。

有经济学家表示,这份数据整体看来不错,但实际上喜忧参半,利好与利空的因素加总起来就相互抵消了,消费者情绪较10月下旬基本保持稳定,但十八年来最高的指数均值掩盖了一些基本面的转变趋势。尽管收入预期改善,消费者依旧认为就业会稳健增长,但消费者也预计会有更高的通胀和更高的利率。

EURUSD:

4H:欧元上周小幅调整后继续回归空头格局,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370-80,短线震荡偏空。

5M:上周五下破1.1420一线转空,至收盘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CAD:

4H:美加上周五技术性修正完毕继续走高,纽约盘尾盘时段触及前高冲高回落,目前均线多头排列略有破坏,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3160-70,短线震荡偏多。

5M:上周五突破1.3120一线转多,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买区,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奇牛国际

奇牛国际

奇牛国际(www.kiwibull.com)是专业全球外汇、期权和大宗商品微交易方案提供商,隶属于Global Digital Group Ltd (新西兰金融服务商编号:FSP502408)。据点遍及新西兰、香港、深圳、新加坡等地,以「安全,快速,简便,创富」作为公司核心价值,从全球化、区域性和本地化专业视角,提供投资人专业金融谘询及交易服务。我们的管理团队在外汇、期权和大宗商品交易拥有15年以上专业经验,藉由不断追求创新的全方位互联网交易方案,和客户携手共创财富。奇牛国际官网:www.kiwibulls.com,谘询电邮:marketing@kiwibulls.com赞一下

41534QDZi52yrG3U-v9Ah4U4cz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