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金聚:11.12黄金_黄金下周一走势分析_黄金多单怎么解

美联储FOMC声明称,美联储决定维持利率不变,委员们一致同意此次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
陈金聚2018/11/12 00:10: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聚焦热点消息』

美国中期选举没什么意外的,特朗/普所在的共和党已经掌控两院8年了,因为通俄门和贸易战问题在小企业住和民众中支持率较为低下,因此输掉众议院控制权,但是民主党一定会保住参议院控制权,一党一院是意料之中的事,再加上两档交替执政,无论民主党和共和党都不会马上就开始互相下拌子,肯定会保持当前政策不变,平稳度过。

所以才有特朗/普和民主党首领南希.佩洛西开记者发布会宣布当前政策不变的问题,免除民众和投资者的担忧,美指获得支撑,黄金避险承压。这样的事情在每个国家都是这样根本就没什么变数。除非是武装夺取政权才会把上个政府的政策全盘否定。

再次,美联储利率决议还用说吗?美联储早就说了,要加息到2019年9月,既然加息时间和次数都确定了,只要没遇到重大突发事件,一加息,美指肯定是要涨的,那么黄金的避险功能是不是就收到打压了,是不是投资者都转移到美元上去了,都买进美元,美指涨,那么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是不是就要跌。那么12月美联储加息还有什么好说的,在已经成为既定事实的事情上,在加息前逢低买进美元,逢高做空黄金,你还亏钱,这可能吗。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弱势格局一直从上周五开始,上周五暴涨之后,周五开启回落调整,本周初金价延续弱势继续下行,而周二和周三两天,由于美国中期选举前不确定性,黄金价格盘中走过山车行情,几次上攻1236附近关键压力,均未能成功,随后便回落到调整行情当中,而周四黄金走震荡盘整,周五在隔夜美联储决议和日内出炉的最新美国经济数据的提振下,美元指数维持强势,逼近97关口。随着美元崛起,黄金价格承压重挫连失1220和1210美元/盎司两道关口,周五结束后日线大阴收跌,这也是金价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挫,延续了此前在1236-37区域受阻后的跌势,本周金价恐将遭遇8月以来最大的单周跌幅。

技术面来看,黄金上周四大阳线之后已经5连阴,不过都是小阴线,而按照目前这种弱势的走法,那么后市继续收阴是大概率事件,下方支撑在1205一线,其次是1200-1195区域支撑,按照现在的这种走法,阴跌慢慢侵蚀多头能量,直接企稳可能性不大,空头还有下挫,一般而言需要加速下行后,多头才有二次上涨的机会。日线布林带上轨以及中轨继续走平,目前金价承压运行于布林带中轨已经5/10日均线之下,并且5/10日均线已经形成打压金价,随着金价长时间在布林带下轨运行,布林带下轨在缓慢的像下移,若布林带下轨不能形成开口,那么下方的空间也是极其有限的。整体来看,日线金价依旧是弱势下探,但是需要注意下方的空间。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呈现开口之势,且近期金价一直呈现碎阴连跌,期间虽然也有小阳反弹,但是也是很无力,目前金价继续承压运行5/10日均线之下,并且5/10日均线随着布林带开口之势继续向下延伸,说明随着时间的推移阻力逐步下移,金价反弹的高点也将逐渐下移,sto快慢线在之前的金叉运行至50轴附近之后转变为死叉向下延伸,目前快线已经运行超卖区域,慢线也是同步进行着,macd快慢线平行向下延伸至0轴下方,绿能继续保持快节奏的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空头占据优势,因此下周一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下方关注1208附近支撑,上方关注1221/1226一线阻力。

『黄金弱势,高位套单后怎么处理?』

套单是市场中很多投资者一直存在的问题,近期黄金最高的位置其实也就在1236-37美元;而行情本周一直维持弱势行情,可以说懂得交易的朋友在弱势下行行情中都不会去进行多单博弈,而即便是想要抓短线多单的利润,也会在小赚后及时离场,若反弹空间有限不能获利,也会及时止损避免套单;有时候都是一样的进场,但是结果往往是不同的。套单是因为犹豫总是抱着行情还会回来的侥幸心理,但是行情来了就不会在给你挽回的机会,所以交易中一定要把套单结束在最开始,严格止损止盈。

本文由任辰逸编撰发稿,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请做好风险控制。想获取更为及时的策略可关注笔者。

文|任辰逸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