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裴月月:11.12美俄危机黄金何去何从,晚间操作建议

11.12美俄危机箭在弦上黄金何去何从,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裴月月2018/11/12 21:24: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梁孟梵:11.12美俄危机箭在弦上黄金何去何从,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行情犹如天气,该怎样就怎样,人们对此无能为力。每个人都议论天气,但没有人能对此改变什么,如果天气看起来象要下雨,不管你喜欢与否,都要备上雨具,因为天气就是那样,如果市场趋势看涨,你就买入(或不做);如果趋势看跌,你就卖空(或不做)。不要企图改变市场的基本趋势方向。否则,你会遭受不该有的损失。

黄金如期下跌,空单再赚3万:

周末孟梵在文章中说过,周初顺势看空,今日早盘分析再次给出看空的策略,或许有的人看的早盘黄金反弹,打消了做空的念头,现在行情下跌后悔不已,早盘孟梵说过不过1213直接做空,日内操作1210空单,午后在1208/9继续做空顺利止盈,早盘李大哥入金10万美金跟随操作,今日第一单小仓位试水,目前已经获利3万元,不多,这只是一个开始,后面还有更多利润等你来拿

投资与其他事情无异,都是在实践中得真知。好的老师会教你控制市场风险,教你学会如何在市场上生存!交易错的过程中,永远要保持住清醒的头脑,方能助你在整个交易过程中安全度过。在这个市场,永远都会存在看多及看空的观点;至于怎么看。我们交给时间来决定,而作为指导及分析的我而言,更多的是参照以往的经验,给到详细的分析及布局。在其中的过程中,我们学会控制好风险,再去把握利润。

黄金晚间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日内黄金依托1211一线回落破低,截止当前,金价回调至1203一线,下方支撑孟梵提示留意1200关口,反弹阻力关注亚盘高点1211,日图当前结构以小阴K线发展中,短线黄金继续呈现弱势;对于欧盘黄金行情,孟梵提示需要注意的是:

1、日线黄金连续走跌破低,带动MA短期均线死叉向下,K线价格运行于5日、10日均线下方,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周线金价也是跌至MA10周线下方,MA5周线拐头向下,孟梵预计本周黄金会继续收阴,注意今日形态,亚盘金价下跌破低,欧盘关注反抽力度,不破亚盘高点保持沽空思路对待。

2、那么欧盘需要关注的就是早盘高点1211一线阻力,再次之下继续看空做空即可,今日周一谨防行情走震荡,那么孟梵提示不要去追空

综合而言,欧盘操作上孟梵建议继续做空即可,下看1203/1200破位情况

如何正确的把握方向和调整自我的一个状态获利呢?

1、首先是我们对于行情的关键点位的判断!前市的一个走势方向的分析与结合,作为当天行情的一个参考,不要去想这个市场的声音是什么,而是有自己的思路和判断。切勿的追涨杀跌,除非你有自己明确的判断!最稳健的方法就是,关键点位不破位,就是我们布局的机会!

2、切勿强行的布局!孟梵老师最喜欢强调的一点,震荡行情需要耐心和等待,有的朋友觉得一天不布局就手痒,手上没有布局单子,就感觉错过了整个世界,所以不管什么行情,都会去布局单子,但是这样的结果,无非就变成了,来回损,来回套,不是吗?反而是,耐心等待的朋友,来回把握获利!

3、因小失大,错失获利!行情不是单边,也不会按照你最美好的一个方向发展,不要自以为行情会顺着自己最好的一个方向走,其实都是自己的料想罢了!达到自己的一个初始的获利目标即可,然后在重新布局!不然,想着一口气吃成大胖子,只是自我骗自己罢了!不要在事后抱怨,为什么当初获利没有出呢?对吧!

越是不思考的人,越不愿倾听别人说话,如果不觉悟的人,越是改变不了糟糕的现状。如果你还不知道自己追求什么,为了什么,要做什么,要学什么,你就真的迷失了!

--以上文章由梁孟梵独家编撰,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