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舒念雅:11.12年底冲关时刻准备翻仓!周初黄金操作建议

胡芝雅:11.12年底冲关时刻准备翻仓!周初黄金操作建议
舒念雅2018/11/12 12:13: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胡芝雅:11.12年底冲关时刻准备翻仓!周初黄金操作建议

上周初我们可以说黄金反弹之势还是非常强劲,但是在行情多次反弹1237之后周三开始回落,可以说周三是黄金下跌之势的开始,后几个交易日黄金不断刷新低位;而今日整体依然看周五下跌之后的延续,上周我们在周尾明显可以看出黄金自周四之后上升无力,我们顺势跟随在1221和1211分别做空获利,那么本周依然先看空的发散效果。

1、日内重点关注1217之下的压制,这里是空头延续的关键点,压制有效是下跌的前提基础,所以做空在此之下;

2、再考虑目前整体修正的区间问题,周五下探1206-07位置止跌,但是反弹力度在1214之下,所以我们需要考虑横盘下跌的问题,那么反抽1213-14区间可以作为参考点,支撑则关注1206-07位置的低点的是就好;

3、注意欧盘的强弱问题,不多说但是还是强调一下。美盘更多做跟随。

综合来看:

布局建议防守在1219位置,1217下方做空,可以考虑分批1213-14进场博弈,下看1206破位看1202。

文/胡芝雅

本文由胡芝雅编撰/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思路仅供参考!该分析独家编撰,一经发现抄袭将全网公开曝光抄袭人员名单!注:由于网络删减原因导致部分内容及图片无法显示,可搜索标题查看其完整文章!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