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泽信:年内两大靴子落地,黄金多头翻身任重道远!

11.10周评:年内两大靴子落地,黄金多头翻身任重道远!
李泽信2018/11/11 13:55: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你为什么即使把所有的底牌都看遍了,也无法控制市场?因为交易者没有把自己算进去,无论是基本面分析,还是技术面解析,都离不开一个载体,那就是“人”,离开了人,一切都将是零!早间出门让上班族体验了堵车的心慌,在家炒金的人感受了“过山车”的快感,多头欲破不立,空头死不放手,男人只有穷一次,才知道哪个女人最爱你,女人只有丑一回,才明白哪个男人不会离开你,而作为投资者的你,只有落魄一次,才明白我的好!

套单了怎么办?很多投资者在被套单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着急,开始不停的问多个老师意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其次、套单了第一时间该干嘛?作为投资者的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的赚的,不是大水躺过来的,所以投资前一定要学会自己判断的能力。

怎么解单?就是你在锁单后要选择适当的时机把这个锁给解掉,即把两个单分别平掉,如果永远不平仓,虽然账户上显示的是亏损不变,但除了要承担隔夜单的利息外你后面的操作也会受到影响。对一般的投资者而言,对点位和时间的把握可能会非常不易,那么,把握不好的可以找我。

隔夜市场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靓丽,且美联储利率决议符合市场预期,这进一步支撑美元资产受到青睐,打压金银下跌。美联储决议维持利率不变,委员们一致同意此次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美联储决议符合市场预期。美联储声明称,预计“进一步渐进加息”。鲍威尔表示:“利率仍然是宽松的,但正在逐渐转向一个中性的地方。可能会越过中性线,但在这一点上,我们离中性线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说明美联储在未来仍然将保持紧缩的货币政策,暗示2019年加息将延续。随着11月加息预期的结束,市场现在将把目光转向12月,在今年最后一次会议上加息的可能性约为93%。当加息预期超过80%,则美联储历史上100%加息,换言之,12月美联储加息已经板上钉钉,这令市场对金银的买入情绪有所减弱。

日线图来看,黄金价格短线走低,下方强支撑区域为1207-1200,日线布林带上轨以及中轨继续走平,目前金价承压运行于布林带中轨已经5/10日均线之下,并且5/10日均线已经形成打压金价,随着金价长时间在布林带下轨运行,布林带下轨在缓慢的像下移,若布林带下轨不能形成开口,那么下方的空间也是极其有限的,sto快慢线死叉已经运行至超卖区域附近,macd快慢线死叉由之前的高位运行已经开始大幅向下探,绿能继续维持大幅放量的快节奏。四小时看,均线空头排列,价格数次冲击1235-1240区间都被快速打压回落,目前有较大的下行压力。

而从支撑压力点位上来看,目前价格依然处于区间中运行,整体走势可观来说为偏弱震荡。下周初下方重点关注1207-1205附近支撑,破位看1200一线。短周期黄金延续两天弱势震荡,一路阴跌,自周三晚间上涨1236美金承压下跌,目前已经回落近20美金。短周期黄金慢跌阴跌,说明还没有跌到位,还有进一步回调空间。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李泽信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重点关注下方1202-1204一线支撑,上方1213-1215一线阻力。行情实时变化,添加泽信WeiXin(zxdj0001)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周末其实不仅是休息,更是一种学习自我提升的过程,养成一种习惯在周末再看看分析近期一个行情、读读书。当然,也不得不感叹时间过的好快,而每个周末都是一次冷静的延伸,让你休整之后更好的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有些事要学会刻在沙滩上,别轻易的刻在心上,包袱重了容易拖累你奔跑的速度。写周评,其实就是阐述自己对行情走势观点,另一方面是帮助在看的各位分析行情以及疑难解惑。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无论过去盈利如何,别忘总结吾日三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