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夜不能寐:11.10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投资理财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策略指导 黄金解套 黄金做单技巧
夜不能寐2018/11/11 13:54: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投资理财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策略指导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对于理性投资者来说,要获得稳定持续的高收益,找到永不过时的行业很重要,但同样重要的是,在这个行业处于市场预期低估或被大众忽略时买入才能最终获得成功。

黄金下周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图上来看,黄金价格短线走低,下方强支撑区域为1207-1200,日线布林带上轨以及中轨继续走平,目前金价承压运行于布林带中轨已经5/10日均线之下,并且5/10日均线已经形成打压金价,随着金价长时间在布林带下轨运行,布林带下轨在缓慢的像下移,若布林带下轨不能形成开口,那么下方的空间也是极其有限的,sto快慢线死叉已经运行至超卖区域附近,macd快慢线死叉由之前的高位运行已经开始大幅向下探,绿能继续维持大幅放量的快节奏。

从四小时看,均线空头排列,价格数次冲击1235-1240区间都被快速打压回落,目前有较大的下行压力。

而从支撑压力点位上来看,目前价格依然处于区间中运行,整体走势可观来说为偏弱震荡。下周初下方重点关注1207-1205附近支撑,破位看1200一线。短周期黄金延续两天弱势震荡,一路阴跌,自周三晚间上涨1236美金承压下跌,目前已经回落近20美金。短周期黄金慢跌阴跌,说明还没有跌到位,还有进一步回调空间。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V-:t13294140528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重点关注下方1202-1204一线支撑,上方1213-1215一线阻力。

下周一黄金操作指导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02-1204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08-1210一线;

2、上方不破1213-1215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08-1206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相比九年以前,现在的投资市场越来越难做了,不是投资者的原因,而是大环境的原因!你是不是很困惑,为什么自己做投资总是亏损,为什么即使跟着老师做单也是小盈大亏,一直处于亏损的牢笼中无法自拔?很多朋友找到鑫睿金诚的第一时间都是诉苦:为什么我做投资一直亏?为什么换了四五个老师都是亏损?为什么单子总是做反?若是遇到以上这些问题的找到鑫睿金诚,金诚都会为你解决。投资是长久的事情,以饱含学习的思维去看待投资,你的投资路才能够越走越远。如果你是散户不妨与金诚交流一番,与我相识不会对你造成任何损失,相反会对你起到较大的帮助。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老师很专业,不要盲目的去追求做单,你不妨多向他多请教技术和操盘技巧,行情判断,我相信你的老师一定很乐于教导你,再者可以与我沟通,我也会很乐意帮助你。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单子套着的情况的朋友,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也可以给你你所需要的帮助。

金诚赠言:人生需要规划,钱财需要打理;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

文/鑫睿金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