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加训:11.10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后市大跌如何解套

黄金,现货黄金,国际黄金,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行情解析,黄金操作布局,黄金解套
金加训2018/11/10 00:36: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投资对于年轻人是获取人生第一笔巨额财富的开始,对于中年人来讲是再一次焕发青春的开始,对于老年人来讲是重新领略一次时代潮流的开始。人生是一本怎样的书呢?有的人平平淡淡,和风细雨;有的人坎坎坷坷,千磨万难;有的人飞黄腾达,青云有路;你是否也找到了你的领路人?若还未找到既然你看到我的文章不妨加金俊钵。

消息面

本周备受关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大戏揭开帷幕,在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结束后,美联储一如预期将利率维持在2.00%至2.25%之间。决议公布之后,美元在短暂下跌之后很快转而急剧上升,现货黄金则承压下跌。

主要美联储略偏鸽派的言论。委员会在声明中重申,它希望继续逐步收紧货币政策。美联储在声明中称,“委员会预计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将进一步逐步上调,这将与经济活动持续扩张、强劲的就业市场状况以及中期通胀接近委员会设定的2%目标一致。经济前景面临的风险似乎大致平衡。”美联储继续承诺加息再次支撑美元,进而打压金价。

其次,周五晚间再度迎来下跌,其主要原因:

美国10月PPI月率增速创近六年新高,数据公布后美元飙升接近97关口,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30-21:33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0115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2亿美元;现货黄金跌幅扩大至1.2%,晚22点整报最低到达1210一线位置,为10月11日以来新低。

消息面来看,美国劳工部公布了最新的数据,美国10月PPI月率增长0.6%,高于预期和前值的0.2%,创下2012年9月以来最高水平,刘煜贤认为,这暗示美国在夏季的放缓之后通胀可能会加速增长。10月的总体价格增长受到服务价格上涨的推动,服务价格上涨0.7%,是自2016年初以来的最大单月涨幅。

此外,今天凌晨美联储在政策声明中重申,渐进加息的路径没有改变,加上美国PPI数据依然强劲,令市场仍预期12月美联储将继续加息,黄金因而承压。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美国中期选举的不确定性消退,黄金价格已连续六天下跌。据路透报道,即便贸易战阴云密布,市场仍继续青睐美元和风险较高资产,导致第三季度黄金下跌近5%。

技术上,本轮黄金最大的基本面促进因素是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美国经济持续向好,美联储要在年内继续加息,因而加大了黄金的回调。到周五晚,黄金终于还是没能守住1220这一关口,反而遭消息数据打压至1210的低点一线,多头最终不敌空头的压力,截止22点整,黄金空头占据上风,拉低价格显得清晰。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方面,目前交投于1219一线,欧盘窄幅震荡,技术面上周线结束四连阳,今日收官有望录阴,布林带开始缩口,K线贴近中轨受1216支撑。KDJ于超买区拐头向下,MADC仍处于零轴下方;日线上空头排列,连续录得5连阴,布林带平行,K线跌破中轨1226支撑运行至5日、10日均线下方,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MACD快慢线于零轴上方初结死叉,绿色能量住峰值走高逐渐放量;KDJ拐头初结死叉。日线黄金走势多头较为弱势,连续的冲高回落,日线低点不断破低,整体趋势偏空,30日均线上移至1217一线,若此位被跌破则大大增加下行风险。

4小时线上依旧是空头排列,BOLL带向下开口,K线贴近下轨运行,受5均压制冲高回落收倒垂线,目前下轨支撑1221。MACD死叉延续至零轴下方,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峰值走高,KDJ死叉良好运行。金俊钵目前综合来看目前黄金弱势较为明显,操作上高空为主,下方支撑1217,1208。具体操作建议以金俊钵薇芯jjb706实盘为主

操作建议:

反弹1220一线做空,目标1211,1208。止损1228。

2.回撤1208-1211做多,抢5-8美金反弹,止损5美金。

黄金多空单解套

对于反复无常的行情,许多人可能觉得太不如人意了!一单的损失不会让你满盘皆输。但是你不设止损,还不断去补仓,单子就必定被套而且会越套越深。那么你损失的可就不是一星半点了。所以金俊钵在这里强调:止损!止损!如果我们设了止损,小损了一单,接下来我们可以通过区间操作来挽回之前的损失。如果对于行情把握不好的或是把握的好行情可是不知道那个点位进的都可以来找金俊钵。因为金俊钵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俊钵,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俊钵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黄金技术指标,教你如何看盘:

在众多技术指标当中,对于做短线分析比较准的指标有SAR、KDJ、MACD等。

首先,SAR指标,它又叫抛物线指标或停损转向操作点指标。是由美国技术分析大师威尔斯-威尔德(Wells

Wilder)所创造的,是一种简单易学、比较准确的中短期技术分析工具。

1、当价格从SAR曲线下方开始向上突破SAR曲线时,即为买入信号,预示着价格一轮上升行情可能展开,投资者应迅速及时地买进黄金。

2、当价格向上突破SAR曲线后继续向上,而SAR曲线也同时向上运动时,表明上涨趋势已形成。SAR曲线对价格构成强劲的支撑,投资者应坚决看多或逢低买入黄金。

3、当价格从SAR曲线上方开始向下突破SAR曲线时,为卖出信号,预示着价格一轮下跌行情可能展开,投资者应及时地卖出黄金。

4、当价格向下突破SAR曲线后继续向下,而SAR曲线也同时向下运动的话,表明下跌趋势已形成,SAR曲线对价格会构成巨大的压力,投资者应坚决看空或逢高做空黄金。

注意,在实践中我们可以发现,如果长期使用SAR指标可以输小赚大,不太可能一次就惨遭套牢。另外,SAR是所有指标中买卖较为明确的,易于配合操作策略的指标。不过需要明白的是,SAR指标在长周期行情上的表现欠佳,但在中短期行情表现就比较好。当遇到上震荡行情时,SAR指标准确率不高,所以金俊钵建议投资者震荡行情里需要配合其他指标谨慎进行交易。

KDJ指标。它是一种超前指标,运用上多以短线操作为主;而MACD又叫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是市场平均成本的离差值,一般反映中线的整体趋势。理论上分析,KDJ指标的超前主要是体现在对价格的反映速度上。不过也正由于其速度较快而往往造成频繁出现的买入卖出信号失误较多;

寄语

执行,这是交易当中的硬伤,扛单,这是投资当中的通病。由于没有良好的执行,再好的策略也不能变现,可是由于过多的扛单,再小的错误也被放大,就像病变一样的倍增着,等实在扛不住了,离开这个市场的时候,我估计没人会给你说声拜拜,就算你来过,一年以后也没有人记得你。任何的入场不能用侥幸来持仓,任何的博弈不能用满仓来押注,一百次的成功不叫成功,一次的失手就得打包走人。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

文/金俊钵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