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文杨:10.31黄金上涨陷入震荡,该如何操作?原油分析

许文杨:10.31黄金上涨陷入震荡,该如何操作?原油分析
许文杨2018/10/31 06:58: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人都说“金九银十”,但在“金九银十”即将结束的时刻,又有多少人有心情去欣赏“金九银十”的风景,我们当中有两个人在笑,这就意味着我们背后有八个人在哭,大涨大跌之下有多少人盈利,又有多少人血本无归,这个市场的辉煌从来都是建立在无数的白骨身上,如果你不想做他人的垫脚石,在看到这篇文章时,就请收起你那不服输的心,按下躁动不安的情绪,投资可以亏损,却不能投降,许文杨希望用自己的分析给大家的思维打开一扇新窗。

回到盘面,金价在昨日延续周初的跌势,价格的快速反弹,也给我们一个洗盘的信号,所以在昨日坚定依托1218-1220区间布局多单的思路,恰好这里也是4小时级别上行趋势线的前期支撑位置,并且金价也是刚好触及该位置,形成有效的反弹走高,但是多次触及MA5和MA10均线的阻力,陷入盘整修正的行情,说明回调并没有到位,下方还需再度测试1218-1220区域的支撑力度,所以操作上还是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与之息息相关的就是美元指数,从走势上我们可以看出,美元一依托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形成有效的走高,而市场对国际贸易局势的担忧有所升温,美元有望试探8月15日的高点97关口,但是也有望形成双顶形态,所以不能过于乐观看好美元的涨势,外加全球股市的暴跌,市场资金纷纷涌入黄金市场避险,从而提振了黄金的上涨,整体来看,美元指数有回调风险,黄金价格有望继续冲高。

从技术面来看,价格自上周五冲高至1243美元/盎司,截止目前跌幅接近23美元,短线有阶段性触顶的迹象,而日线布林带的缩口,也暗示价格等待修正的延续,5/10日均线依旧压制金价的走强,暗示日内有回调的风险;4小时来看,价格的多次试探均线压制,布林带的张口,技术指标也有超跌的迹象,短线上有反弹的需求,而且在前文中也说明,洗盘的行情,我们要跟对市场的方向,所以操作上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原油的下跌,主要是技术面结合基本面的影响,昨日俄罗斯表示其产量将保持高位,美国将于11月4日生效对伊朗出口的制裁,这在很大程度上损害伊朗和全球原油供应。美国原油库存连续五周增加,且钻井数量也持续增长,美国国内库存增加近3000万桶,令油市供需不足的担忧大幅减弱。再加上美股近期疲软,更推动油价下行。

技术面上,油价一直处于5/10日均线下方运行,期间的反弹并没有打破均线的压制,反而是继续维持下探的走势,而昨日的暴跌,油价在尾盘时段快速的反弹,也就是洗盘行情,让那些追空的人牢牢地套住,对于这种行情,我们就要反其道而行之,别人看空我们看多,上方依旧关注5/10日均线的压制,也就是66.8和67.4的位置,预计日内会反弹至该区域之内,操作上建议回落66.3附近布局多单,目标关注该压制,外加晚间还有EIA数据公布,在数据之前保持空仓!

日内操作策略:

黄金:建议回落1220附近布局多单,激进者现价1223做多,损1217.5,目标先看1228-1230,进一步关注1235-1238美元。

原油:建议回落66.3布局多单,损65.9,目标看66.8和67.4;

上方触及67.2布局空单,损67.5,目标看新低。

文/许文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