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萧楚论金:10.31黄金调整结束今日看涨,油价探底后回升!

陈斌点金:10.31黄金调整结束今日看涨,油价探底后回升!
萧楚论金2018/10/31 09:21: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陈斌点金:10.31黄金调整结束今日看涨,油价探底后回升!

不要看多空熙熙攘攘,投资者波动情绪化严重,东倒西歪个个像喝醉酒一样,一会儿笑一会儿哭,立场不坚定,搞得市场人心惶惶。但是市场一定没有喝醉!交易中受情绪影响不是问题,要有好情绪交易才是问题,人们念念不忘的,便是那曾经的辉煌,人们记忆犹新的,便是那曾经的创伤,很多人对市场经常谨慎过度,风吹草动,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就是缺乏信任的表现,都是阴谋论盛行造的孽。对市场缺乏信任的投资者经常的结果是机会也没有看到,风险也没有看到,只看到了自己的人性,而且是不足的一面。

黄金:在上周五触及1243之后回撤,周一周二连续两天的调整,最低触及1220一线,金价这两天虽然出现回调,但是总体上涨趋势并没有改变1220和1215支撑的重要性不用多说了,现在1220是日线100日均线支撑位置,1215是前期高点顶底转换的位置,昨日金价在触及1220后也出现一波反弹,现在金价回撤到了关键支撑区域,接下来我们要做的是做多,预计这波调整就要结束!同时周线上也回踩到5周线的支撑上,周线上MA5、MA10金叉,今日月线收线,可以确定10月的月线是收阳了,这也符合了我们在9月收官之后对10月月线收阳判断正确!

接下来需要关注数据:周三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万人),周四初请失业金数据,还有最红要的周五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万人),因为上月非农数据不佳的表现,此次非农数据十分关键,若表现不佳,将大幅利空美元,利好黄金,反之,将继续打压金价,个人认为目前美国贸易问题不断,将影响就业市场,此次非农就业减少的可能性比较大,黄金依然是吸引市场避险买盘的主要关注点。

今日黄金看多,支撑1220、1215;压力位1226和1234

操作建议:

1、现价1221.5-1221直接做多,止损1217,目标1230-1234,破位持有1238-1241,突破1226后回踩1224.5可继续多!

美国原油或跌至63.61美元;美国原油过去两个交易日价格重心略有抬升,反弹并站稳66.82美元上方,该价位是前期上行区间(64.43美元-76.90美元)的80.9%斐波那契回档位;小时图上观察,油价在66.05美元上方反复整理,该价位是从72.43美元开启的下行C浪的100%目标位。油价形成了坡度较缓的上行震荡区间,但在68美元附近承压;因此油价当前运行阶段仍定义为反弹,后市跌破下方上行趋势线以及重要颈线位64.43美元的概率甚大。跌破后下一道支撑位看向63.61美元,即C浪的138.2%目标位

而原油昨日反弹67.3附近受阻回落下探65.3附近整体波动两美金左右,之后反弹65.7附近盘整修复在次反弹66.6附近受阻,收盘在66.3附近有由于早间API数据利多,所以原油再次回落下探!今日晚间将有EIA数据公布!

原油建议:65.90-65.80做多,止损65.40,目标68.00-69.00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者应作出独立的投资决定,量力而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