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和信贷用户见面会南京站落幕

2018/10/31 10:44: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0月27日,和信贷走进江苏南京,开启全国用户见面会第29站。和信贷运营总监杨智明及相关部门成员出席本次见面会,与近百位用户现场互动答疑。

1.jpg

和信贷用户见面会南京站现场

“我很高兴在一个安静惬意的下午,来到中国四大古都之一——南京,和大家面对面来一场无话不谈的交流。此次南京之行,希望通过与大家面对面的交流和答疑,便于大家更深入了解和信贷的运营状况,全面知晓最新行业信息,加深对网贷行业的认知,有助于理智判断行业趋势和风险。”见面会开始,杨智明便推心置腹地说到。

2.jpg

和信贷运营总监杨智明在与用户交流

随后,在和信贷用户见面会南京站现场,杨智明及和信贷团队积极了解用户诉求,真诚进行解答,并针对用户关注的备案、合规、信息披露、风控等问题一一做了解释和说明。期间,和信贷的多位用户主动讲述自己与和信贷的故事,以及对和信贷的期望和建议,表达了希望公司越来越好的真挚祝福。

从和信贷成立到登陆纳斯达克,截止2018年10月30日,和信贷已运营1899天。我们深知和信贷走过的每一天都离不开大家的信任与支持,为了表达对用户的感谢,也为了倾听大家的声音,加强用户与平台的互动,我们在2018年用了近一年的时间,走到一线,走近全国用户,聆听用户的心声和建议,让大家近距离了解最真实的和信贷。截止目前,“听说”和信贷用户见面会已经先后在全国重点城市举办了29场。

未来,以“听说”为主题的和信贷用户见面会,将走进更多城市,与全国各地的用户见面,持续加强与用户的交流沟通,了解用户的诉求,听取用户的宝贵建议,并将和信贷和网贷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进行分享。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