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金聚:美指强势上位,10.31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解套

周二(10月30日)继续下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19.37美元/盎司。
陈金聚2018/10/31 07:36: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聚焦热点消息』

周二(10月30日)继续下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19.37美元/盎司,金价在跌破1220关口后V型反弹但仍未扭转跌势。尽管市场的避险情绪高涨,但是金价昨日确确实实走了下跌,这与美指的持续走强打压不无关系,美指连续破高,目前已经站上97关口,所以后市美指能否再度持续走强对于黄金有指导意义,个人看好美指冲高后的回落,亦看好黄金触底后的反弹,所以密切关注美指方面也是很有必要的市场因素。

日内公布的美国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18年来的新高,对黄金构成一定的压力。接下来需要关注数据:周三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万人),周四初请失业金数据,还有最红要的周五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万人),因为上月非农数据不佳的表现,此次非农数据十分关键,若表现不佳,将大幅利空美元,利好黄金,反之,将继续打压金价,目前美国贸易问题不断,将影响就业市场,此次非农就业减少的可能性比较大,黄金依然是吸引市场避险买盘的主要关注点。

『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技术上,黄金本周开始回调下行,日内跌破了12日开始的一条支持线1224,不过在20日均线1220的支持下目前已经重回1224附近,持稳该水平短线或有反弹修正机会,若符合预期上行可能指向1230以及1235等阻力。当然,如果再次跌破1220,则可能进一步下破1220可能指向1216-1208等支撑位。

日线进入均线间的夹角区间整理蓄势,酝酿拉动指标向上,目前结构还是上升反弹当中,只是短线量能减缓,从周线来看,昨日下探后靠近了5周线的支撑。本周若是还要走强的话。周初的回踩基本已经到位,就看今天的强弱转换了。今日只要二次下探不破低,继续看回升冲击1240上方。

从4小时上来看,4小时冲高收低,单根十字上影线较长,显示出1240上方的压力显强。有虚破但收盘不稳。进入高位反复拉锯阶段,我们一直强调近期的行情多空都不算强,主要在于多头结构没有破坏,但是短线上持续的冲高回落,指标上也往空头方向发展,因而也造成这种上涨下跌力度都有限的局面。短线还是处于反弹上升当中,只是短线现在量能不足。一边上升一边修正的走法。操作上还是把握高空低多思路尽量不要追单,特别是一波拉升后,极容易回踩。目前来说,黄金在高位进行三角整理,在非农前料将还将维持着这种相对均衡的走势。虽然时间拉得长,今日日内短线还是把握震荡下跌,介于短线上影线承压,回撤后关注1215防守,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25、12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122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1226-1223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18-1216一线,破位减仓持有;

2、下方回调至1215-121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4-1226一线;

近期的行情对于有些人来说可以说是惊喜,有些就是灾难了。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你无时无刻不处在被套的循环之中,你可以试着总结一下你从入市操作以来,奋斗了多少个日日夜夜,又有多少个日子是在被套之中度过,我想你安逸的日子没有三分之一,甚至还不到,其他的都是被套,度日如年,即使哪一天你安然解套的,但是下一刻你的单子却又再次被套,这难道就是你想要的操作?我想不是吧!我知道套单不是你的本意,但奈何行情就是这样。任辰逸在指导实仓客户操作的时候总是强调一定要带止损操作,即使是忘了带,我也会多次提醒。

现在,行情处于盘整之中,无论你是被套了多单还是空单,我都有办法来带你解套出局,重要的是你要抓住这波机会。虽然说行情每天都有,但是合适解套点位也就那么几个,你是想大量亏损出局,还是减小亏损出局呢?所以解套的时机也很重要。任辰逸一直都认为单子做进去简单一点,出局难,但是现在看来,是单子做进去简单,解套难。也许你现在的能力不足以让你解出单子,但是你可以找到任辰逸,我这里有一个强大的分析团队,带上你的单子,我们会根据实时行情来为你安排解套方案。

本文由任辰逸编撰发稿,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请做好风险控制。想获取更为及时的策略可关注笔者。

文|任辰逸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