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扶旸:俞意清10.31黄金支撑确立即将反弹?黄金走势分析

俞意清10.31黄金支撑确立,即将反弹?黄金晚间走势分析
刘扶旸2018/10/31 22:53: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行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我信心的丧失,可悲的是交易思路的错乱,没了方向你再奔跑都是一场灾难,总是抱着侥幸的心理在博弈一个没有一点把握的未来,某次的赚钱只能是个意外,而长期的亏损却成为了常态,这一次,错过了是遗憾,做错了就是悔恨,往往有时候为了前面某一单的亏损,而不停的交易,只是想在自己限定的时间内让之前的损失捞回来,这样的态度却会影响后面理性的判断,好比手里握着沙子,越用力发现反而握不住,握的越紧流失的越快,投资何偿不是如此。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内的走势是极弱的空头走势,操作上美盘反弹空一次,符合我们的预判。从小时线上来看,高点和低点是非常明显连续走低形态,那么即使出现反弹,高度也会有所限制,所以对黄金的反弹高度而言,并不能过分看高。只是对继续回落的力度有所低估,盘中连续回落至1215一线,包括今日亚欧盘仍然是连续回落的局面。看金价由快速走低转为震荡走低,也可以理解为在下方走出一个多空平衡小区间震荡。

 

上方压力1226-7一线,是昨日尾盘反弹的高点,下方支撑在1215-1212-1208一线,是前低位置。那么今晚我们在1215附近考虑多一次,损1210,上看1226一线,到位考虑反手空一次。若向下或向上破位,反抽和回落就要调仓出局,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你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先来!

文/俞意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