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昊华夏:黄金今天1225下方顺势看空,原油反弹修正继续空

华夏财金:黄金今天1225下方顺势看空,原油反弹修正继续空
金昊华夏2018/10/31 11:01: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弱势横盘,并非下跌无力,而是用时间换空间,拐点的行情一定是下探之后快速的反抽,这个反抽破位了最后下跌的高点位置,才是有效的形成了拐点,将弱势行情带入到震荡当中,否则,你所看到的反弹只是一个修正或者假象。

黄金周二低开低走弱势收盘,早盘1230附近开盘震荡,欧盘时段没能启稳前一日低点1225上方,欧盘跌破后,美盘弱势下探至1220低位,虽然尾盘稍有反抽,但最终收盘仍在低位,日线收盘中阴线。昨天1230附近布局空单小赚出局,昨晚1224的支撑跌破了,那么今日空头还将创新低!

4小时弱势回落靠近区间下轨,虽然还没实破1216-1220低点支撑,但是上升连线的支撑1224被跌穿,且收盘之下。4小时由强转弱,今日欧盘若继续弱势的话,美盘肯定会继续探底,技术上而言,走势转空。空头延续走新低,下方进一步将挑战1216。

黄金日内建议:

1224空,止损1229,目标1216

原油昨日惯性下探破底,昨日布局67.7完美止盈,下破65.70低点,最低触及65.20低位,不过收盘在66.40,反弹的空间也是比较大的,日线收盘下影中阴K线,偏向震荡下探,早间原油66.5附近空了一次,反弹继续空,上方压力67.2,下方支撑65.2,震荡行情,参考前高前低操作即可!

文/华夏财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