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宗校立:美元指数破位97关口,到底是真还是假?

几乎在一堆诧异的目光中,美元指数完成了破位97关口的动作,整个过程看起来相当随意。
宗校立2018/10/31 15:30: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校立观点】:

几乎在一堆诧异的目光中,美元指数完成了破位97关口的动作,整个过程看起来相当随意,几乎没有什么惊心动魄的走势,然后,美元就这样破位了!就这样破位了!!!

此前校立还一直在想,这美元到了97关口附近后会产生怎样的走势?估计会在一场惊心动魄的争夺后,美元指数才会破位站上97。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体现出美元指数上涨的艰难程度,才会有一种如释重负后的酣畅淋漓之感。但现在看来,一切都未曾发生,美元就这样随意破位了97关口,不得不说,实在有些匪夷所思。

对于美元是否真的破位97关口?相信是所有投资者脑子里思考最多的问题,包括校立也同样,专门对这个走势给予过各种各样的推理和判断。因为美元上涨得实在过于随意,后市会不会反身一刀,谁也说不准。但从目前走势来看,似乎市场上的散户已开始接受美元破位97的事实;亚盘时段出现的谨慎型波动,既是一种谨慎态度,同时也是一种事实接受,所以可基本判定,亚盘已接受美元破位97关口的事实。

接下来就看欧盘和美盘的态度了。从当前全球局势来看,欧盘也不太可能出现反水走势,因为目前欧元区也是问题重重压力山大,本来作为火车头的德国还能顶上一会,但现在默克尔也是后院起火,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在这样情况下,谁又来担任救世主的角色呢?所以,欧元区想要拉升欧美压低美元的可能性不会太大,顶多会是震荡格局。随着时间进入美盘,判断的难度也会小一些,因为只需结合昨日美盘走势分析即可,市场对于美元的态度明显比较积极,而这份意识形态在今日得以延续的可能性非常之大,故美盘时段美元继续走高的动能也会比较充沛,值得关注。

综合以上种种因素,美元此次破位97关口的真实性应该能得以支持,相信后一步该如何操作,您的心里也是有数的了,尽量顺势而为,寻找合适点位进场就好!

今日校立观点:美元破位97关口已成既定事实,今日只需提防市场短暂回马一枪,择机低多美元高沽非美就好,轻仓!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从上方分析中,我们能够知道,今日欧美整体节奏会更偏向于下跌而不是上涨,所以操作思路也需以逢高沽空为主,结合盘面给予下列策略,请酌情参考,轻仓:

1.1345~1.1355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320、1.1295、1.1270。

美元/日元:

在底部企稳开启反弹后,昨日的美日延续其上升势头,日线收定大阳线,市场终于摆脱近期的来回震荡格局,空间逐渐打开。从4小时价格图上看,短期走出一段上涨行情后,底部呈现支撑形态,继续看多的可能性偏大。因此,综合以上分析,今日给出低多操作策略,酌情参考,轻仓:

112.90~113.00区间做多,止损20点,目标113.20、113.40、113.60。

现货黄金:

黄金下跌的速度是越来越快了,整的连一些像样的反抽都没有,这让人有些情何以堪,每一次布局都是逢高沽空为主,因为这才能达到挂单的目的,但现在市场直接走跌,策略就没办法进场,判断对了却吃不到利润,也是让人蛮着急的。

但再着急又能怎样?这市场可不是随个人意志所转移的,所以还得继续平稳心态仔细分析,并耐心等待市场给予的机会,今日黄金仍然是以沽空为主,给予略激进型沽空策略,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219.5~1220.5区间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1216、1213、121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宗校立
专家姓名:宗校立

【个人简介】:

“汇率是政治经济调节器,贵金属是流动性调节器!”外汇领域政治经济研究先行者,深入研究国际政治经济、国家间经济、基本面数据、技术分析理论以及市场运行规则,以独特视角解读当前市场,给予与众不同观点和看法,“谨慎、细致、稳定”是分析特点;

长期撰写专业汇评在各大财经门户网站投稿发表,文笔措辞犀利、观点角度刁钻,深受广大投资者关注与热捧!

成都电台FM105.6经济频道特约外汇评论嘉宾;荣获“2009年度投资者最喜爱的外汇分析师”“2010年度财经排行版最受欢迎外汇分析师”“2010年度财经排行版最受欢迎外汇路演嘉宾”“2011年度最受欢迎外汇分析师”“2012年度最具人气分析师”“2013年财经风云榜最佳外汇分析师”“2013年最具人气分析师”称号,并获得“国家黄金投资分析师/一级”职业资格证书!

交易格言:稳扎稳打、步步为赢,不做无谓牺牲,只选择有价值的机会果断进场!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37sAjdPYFoyRhSmh$OwY26v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