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艾紫馨:黄金1243遇阻回落,原油形成上行趋势

黄金在上周五尾盘拉升到1243高点一线遇阻后昨日持续回落修复,
艾紫馨2018/10/30 16:25: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与其担心未来,不如现在好好努力。这条路上,只有奋斗才能给你安全感。不要轻易把梦想寄托在某个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语,因为未来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给自己最大的安全感。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做的事,别忘记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那有多难,有多远。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解析:

1.黄金在上周五尾盘拉升到1243高点一线遇阻后昨日持续回落修复,欧盘回落至1227一线后小幅反弹,美盘继续承压下行,尾盘最低至1224一线,在此处支撑反弹,收于1230一线,日线最终以小阴柱收尾。

2.今日亚盘以1230为高点继续展开回调模式,目前最低至1225一线,现在来看黄金行情到底是会依托1243的高点展开回调模式,还是停顿后继续支撑反弹,前面说到过黄金中期趋势空头未改,短线多头偏强。而现在短线上的反弹仍然面临较强的压力,不过下方1220一线支撑较为强劲,下方若守住1220位置,将继续上行。操作上短线可以区间内进行,日内上方关注分水岭1240一线,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218一线,也是重要支撑处。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1235-1233短线空,到1240上方出,看1228-1226.

2.下方首次触及1223-1225短线多,到1218下方出,看1230-1232.

原油行情解析:

1.从K线图上看,日线图中价格收阴,结束连阳走势,整体承压于MA10,附图上kdj指标低位金叉,macd指标绿柱缩量,快慢线向下。4小时上,价格始终位于布林中轨附近,没有大的突破,而附图上kdj指标继续死叉向下,macd指标红柱缩量,快慢线向下勾头。小时图上,价格连续收阳,但是依旧处于布林中下轨,附图上kdj指标金叉向上,macd指标绿柱缩量,快慢线向上勾头。

2.现在整体来看,原油短线上没有形成破位,依旧处于66-68区间,并且已经形成上行轨道,而轨道支撑位于66.4一线,那么日内守住该位置可以继续反弹,但一旦失守,价格将较大概率继续创出新低。操作上短线可以区间内进行。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

1.上方首次触及68-67.8短线空,到68.5上方出,看67-66.8.

2.下方首次触及66.3-66.5短线多,到65.7下方出,看67.5-68.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