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盛亦彬:早评,黄金日内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今日日内短线还是把握震荡上扬,介于短线上影线承压,回撤后关注1220防守,那么操作上低位做多为主
盛亦彬2018/10/30 08:03: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盛亦彬:10.30早评,黄金日内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生活处处是常态,对于有的人来说盈利是常态,而对于有的人来说亏损也是常态,只是看你用什么样的方式去对待,这个市场是如此,这个社会亦是如此。单边的暴涨行情去做了空单,套了空单,单边的暴跌行情去操作了多单,套了多单,一入套,单深似海,从此盈利是路人,一杯酒下肚或许是一个故事的回忆,一份稳健的操作是盈利的开始。

回顾上周,全球股市动荡,美股表现尤差,叠加地缘局势风险凸显,全球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低位反弹,走出连阳上升行情,期间多次冲击1240关口。且于上周五美盘时间里,一举突破1240关口,创下周高点到达1243,但随后的回落速度也快,幅度较大,收盘时价位回落到1232,日线报收长上引线的小阳柱。

近期黄金的走势万变不离其宗,有涨有跌但是大趋势依然是看涨的,现阶段上黄金进入新交易区间1228-1238,短期内美联储加息和美股下跌会继续拉锯。亦彬老师分析市场也在寻求金价进一步的上涨。因为,黄金正受到风险规避和恐惧买盘的推动。由于全球股市面临极大压力,黄金被避险情绪推动。即使在美元走强的情况下,金价也会突破,这通常预示着价格将继续走高。

从4小时上来看,4小时冲高收低,单根十字上影线较长,显示出1240上方的压力显强。有虚破但收盘不稳。进入高位反复拉锯阶段,操作上还是把握震荡低多思路,震荡为前,趋势为后,以点位为主,尽量不要追单,特别是一波拉升后,极容易回踩。追高了即使趋势看对了,也容易洗,损,上周连续看多至1243-1245区域,虽然时间拉得长,但周尾终究还是完成了目标区间的止盈,今日日内短线还是把握震荡上扬,介于短线上影线承压,回撤后关注1220防守,那么操作上亦彬建议低位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23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4一线支撑。

黄金具体操作建议:

1、上方关注1230附近入场空单,破1235损,目标看1225;

2、下方关注1225附近入场多单,止损1220,目标1230,1235;

投资亏钱了,是你没有掌握正确的方法

1、事后认真总结,避免知错犯错

2、参考分析,要认清时间

3、作单不顺,暂时休息

合理的投资=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能力

一直观望不如放手一搏。亦彬每天的行情分析全部公开,给出最明确的操作思路,致力于解决投资者交易难点,亦彬会更加努力!尽心尽责!

(亦彬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盛亦彬个人观点,文章不具时效性,仅供投资者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撰文/盛亦彬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