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盛亦彬:黄金陷入三角震荡,黄金走势分析附策略

日内黄金关注1220-1233区间震荡运行,在思路上保持高沽低渣的操作。具体操作以亦彬实盘为准。
盛亦彬2018/10/30 10:49: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盛亦彬:10.30黄金陷入三角震荡,黄金走势分析附策略

交易最大的遗憾,就是你看准了行情,结果没有敢做,胜利不是战胜市场,而是学会提高自己。不学者,虽存,谓之行尸走肉耳,如果你总是想一步登天,一夜暴富,那么你必将摔的体无完肤,交易最宝贵的品质是不腻想,不自以为是,放弃自我,紧跟市场的脚步。

周一(10月29日),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消费者支出上月增长0.4%,美元上涨,黄金再次承压下行。上周有多位美联储发表讲话,画风普遍偏向鹰派,强化了美联储12月份再次加息的预期,而且美联储在2019年会继续加息,这意味着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会不断增加,而美国经济数据相对强劲,也令金价受到压制。

首先我们来回顾昨日黄金的整体的走势,金价日线收阴,走震荡下跌,在亚盘时低开1231,上涨1235后受阻,午盘金价转弱围绕1232附近整理,进入欧盘后金价向下跌破早盘低点1231支撑,触及1227一线,欧盘至美盘的前半场金价围绕1228-1232区间窄幅整理,凌晨金价出现探底回升,和预期的走势基本一致,下跌1224后价格重返1230,目前金价继续保持三角形整理区间内运行,继续关注1220到1240的区间震荡,非农前预期难有突破的局面出现,操作思路上建议按照震荡思路布局高沽低渣。

从技术指标看,四小时图上RSI指标向下击穿50数值,布林带下轨开空向下,金价目前运行在中轨位1232下方,短线上金价将会偏空整理,所以今日在操作亚欧盘时,上方承压1233不破高空布局,下方关注1225、1220-1218的支撑,跌至1220附近择机多。黄金多空分水岭1233拐点1220。日内黄金关注1220-1233区间震荡运行,在思路上保持高沽低渣的操作。具体操作以亦彬实盘为准。

黄金具体操作策略:

1、上方关注1230附近入场空单,破1234损,目标看1224;

2、下方关注1225附近入场多单,止损1221,目标1230,1235

亦彬每天的行情分析全部公开,给出最明确的操作思路,致力于解决投资者交易难点,亦彬会更加努力!尽心尽责!(亦彬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盛亦彬个人观点,文章不具时效性,仅供投资者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撰文/盛亦彬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