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文杨:10.30 洗盘阴谋浮出水面,黄金坚定看新高

许文杨:10.30 洗盘阴谋浮出水面,黄金坚定看新高
许文杨2018/10/30 16:53: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首先,看到文杨文章的朋友们先要告诉你们,文章里面没有你们想要的解单策略。因为我觉得没什么好解的,你做错了那就是错了,做错了重新再来,我们做投资是来赚钱的,不是反反复复的解来解去。我们看重的是盈利,目的就是赚钱简单粗暴的理由。文杨认为每个人的投资都有自己的一本日记,但何苦要把日记写的凄凉惨淡乌云密布?你的心酸只有你知道,我的努力只有我明白。当我体谅了你的心酸,当你懂得了我的努力,那么,我们的故事也就开始了。

回到盘面,黄金昨日整体围绕震荡下跌的走势,日内早盘小幅度走高,试探上方1236即时阻力下跌,并且在美盘时段围绕1230-1231长达4小时的盘整,最终还是选择向下突破。而文杨也断言,有很多的投资者在1230附近布局补仓做多,结果也是显然易见的;目前来看那,黄金从1243跌至现在的1223美元,跌幅也接近20美元,昨日的下跌,也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高位套住的多单,该损,该爆仓的也差不多了,对于那些还拿着的朋友来说,你是“守得云开见月明”。昨日布局的多单,也是在1224附近止盈出局,而日内我们就要改变思路,在低位找机会布局中线多单。

黄金在昨日下跌至1224美元/盎司之后,反弹的力度也非常的强劲,仅仅两个小时就回到1230美元附近,这就是典型的洗盘走势,与上周五破位1240美元到达1243之后的走势一模一样,让多空全部被套或者扫损,那么今天开始就是走出新一波的行情。从基本面来看,目前的股市、以及美联储加息的预期都是利多黄金的,在洗盘后预计行情会继续走高,至少也要突破1243的位置。日内之所以一直处于1230下方,看似是被整数关口压制,但很有可能是在酝酿新一波的“阴谋”。

目前来看,金价跌破昨日低点1224一线的即时支撑,并且打破4小时下行趋势线,那么价格有望试探1220-1218一线的支撑,这里也是我们布局多单的位置;现在趋势正处于空头发力阶段,大仓位交易者需谨慎避其锋芒,待到行情确认后再跟进。小仓位可以择低位接入多单,目标可以大,但止损一定要小,等行情稳定再顺势加仓。

选择尽人事后而听天命,还是选择不尽人事就去听天命,都是人自己要做的决定!山谷的最低点正是山的起点,许多走进山谷的人之所以走不出来,正是他们停住双脚,蹲在山谷烦恼哭泣的缘故。还是那句话:不要去否定你的过去,也不要用你的过去牵扯你的未来。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看到希望。

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文章中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许文杨和笔者一起探讨和学习!

文/许文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